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眼未来,吃透发展的红利

大盘终于止步八连阳了,这让市场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这根阴线跌幅不算很大,但意义却大,因为市场连续收出八根阳线后,所有人都知道肯定会出阴线了,并且概率会越来越大,于是乎场内的资金想着出逃,场外踏空的资金盼着大跌号进场抄底,双方都想着市场跌,自然,跌就是正常的了。

但这种下跌我并不认为会形成多大的杀伤力,站在机构的角度上,如果机构在底部抄了底,这一下再把辛苦收集的筹码抛出,岂不是便宜了一直踏空的人吗,机构的资金较大,不会和散户一样整天玩短线,他们一旦收了筹码就不会轻易放出来,一旦放出来就不会是很轻的分量,市场也很难承受。这里基本上算得上是洗盘,洗盘有两种,一是回调,也就是空间下跌,二是缩量横盘盘整,第二种是强势洗盘,不管是哪种,洗盘后继续走出新高的概率很大。

目前2900点位置,估值不高,这里做空是不理智的,今年以来,外资流入A股市场都超过千亿了,未来还会继续流入,这么大的规模,你们想想,洋鬼子都买咱们的股票了,我们自己有什么理由不看好呢,只有你对中国未来有信心,就值得拥有A股中的价值股,这些大盘价值股都是代表了中国经济的主体企业,暴雷的概率很小,倒闭的风险更小,所以,我们一定要吃透未来发展的红利(人口最多,购买力最大,消费市场最大,国家最安全,经济发展速度处于最前列,城市化进程至少还有50年,二胎,养老,医疗,银行,保险,教育,芯片,人工智能,国防军工,消费,新能源,新材料等都是大力发展的行业),决不能便宜了外资。我仍然是那句话,三千点下方,一定要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