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不可怕,最多抗一抗

今天再次收出阳线,上涨家数远多于下跌家数,同时涨停家数也远超过下跌家数,这样数据摆在我们面前,很明显今天虽然是小阳线,上涨幅度很小,但仍属于普涨局面,只是目前已经回补了春节开盘后的大缺口,上方面临着一定的套牢盘,估计有些心态不稳的套牢者想着要出逃了,下方抄底者也有筹码松动见好就收的意愿,所以这里如果出现调整,请不要大惊小怪,因为任何牛市的过程中,都会出现调整,很正常。

说这些是为了提前让你们有个心里准备,不要等调整来临后,又左右摇摆不定,一定要坚定信心,最好将信心上升带信仰,虽然本人无宗教信仰,但这里我还是希望你们能用抓住牛市赚钱的信仰来坚定你的心态,这波牛市不会很短,最保守估计5000点下方不要谈风险,乐观预计会翻越2007年的最高峰,6124点很可能将成为历史。

市场从2685涨到2990点,如果现在再做短线买入的操作,就会面临一定的风险了,深成指具备了日线顶背离条件了,虽然不一定形成,但我们还是需要注意这点,前期没抄底的朋友,你们可以选择顶背离消失或者调整结束的时候买进去,如果你愿意做长线持有的话,那么这种调整是没有影响的,最多是抗住调整,现在还只是回到了春节前的位置,估值不算高,最多抗一抗,熬过去就是春天,关键在于我昨晚说的四点,那才是抓住牛市的核心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