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种调整的结束时间具备了重叠性

昨晚美股出现了1987年以来最大的达日跌幅,比中国的跌停板还要幅度大,就连近百岁的股神巴菲特也说生平罕见,咱们有生之年能看到美股这种表演,是很有纪念意义的,A股昨天表现出心态有点崩的势头,毕竟人家都跌成重伤了,咱们还不跟着跌一跌,都不好意思了,总之意思一下就行,其实昨天的中阴线只是把上周五的假阳线吞噬而已,盘面表现的是横盘运行,算的上世界超强表现了。

今天很多人本以为会跟着美股暴跌,结果上午一个金针探底,华丽的转身,指数最终小幅度翻绿,和美股相比,逆天了,指数收出一根长下影线,不过本人还是需要提醒一下,在这种外围环境不稳定的因素下,暂不能认为这是止跌信号,毕竟一天走势还不能充分反映出市场真实的想法,并且我在上周一做过一个预判,认为这次的调整时间很可能会在本周四结束,从周五开始,大盘有望进入止跌阶段,这是从背离时间来判断。

如果大盘走的是从1月14日开始的调整三浪,那么第一浪从最高点到最低点时是十个交易日,第三浪从3月5日到本周二是九个交易日,周三是第十天,背离结束指向了本周四,三浪结束指向了本周三,考虑到如果是三浪调整,通常会是时间和空间上的最大一浪,所以三浪时间从第十天开始往后走,每一天都很重要,而第十一天,恰好就是背离指向的时间,那么两者的结束时间就具备了重叠性,作用力还是比较大的,明天不算很重要,但周四开始重要性凸显,重点在周五,如果市场止跌上涨,那么周五就应该会表现出来,如果不是周五,那就需要重新推算结束时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