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基本结束,反弹即将展开

这一轮确实比较凶悍,主要原因不用多说,和经济无关,和无关,和股权质押无关,也没有大股东减持,也没有处于牛市顶峰,所以这波下跌只和一样有关,那就是欧美疫情,和国内疫情已经无关,并且和亚洲疫情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完全就是欧美,只要是美国这个国家,对世界影响太大,也太坏了,导致我们大A股民遭受不必要的牵连,真的属于躺枪,我们没有发生股灾的必要因素,所以从根本上来说,是不需要过分悲观的,要知道全球股市近期的表现来看,A股已经算的上最强悍的市场了,这得益于我们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行动和决心,使得大众对政府的认可度提升了一个台阶。

你不妨看看今天的走势,昨晚美股继续下跌,而A股上午11点后出现了全天最低点,接着股市开始震荡盘升,最终居然收出一根长下影线,这个最低点时沪深创三大指数都同步出现,今天是周四,我在上周一晚就判断调整时间到今天基本上应该结束,前两天又告诉你们从背离和浪型结束的时间判断,重叠性在今天,也就是说哪怕今天不是这波下跌的最低点,也距离最低点不会很远,但今天的这个点是确定性较大的,我并不能判断后面还会不会有更低的点,如果有那只是运气,没有的话,那么周四上午的2646就是近期最低点。

本周的下跌即将告一段落,后面会迎来上涨的一段时间,目前沪深创三大指数都具有不同周期的底背离,沪指是120分钟,深成指是15分钟和30分钟,创业板是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共振性不好,但反弹时间应该至少在三天以上,十二天以内,中间数在七天半,你可以理解为六天到八天时间,这是从盘面给出的信息来推断出反弹时间,保持乐观心态,先看三天,三天走完再根据市场走势判断下一步方向,别看一季度这么吓人,但今年仍然是乐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