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意义重大,不可忽视

今天盘中的一次跳水,让很多人有点担心,好在最终又收上去了,从日线走势来看,连续四根K线开始走平,这是止跌反弹的信号,最低点在上周四,那是两个调整结束的重叠时间点,一是背离,二是浪型,这在很早之前就说了的,不是事后诸葛。

在昨天的下跌中,如果跌破了上周四的最低点,那么会构筑共振性更好的30分钟和60分钟底背离,并且是沪深创三大指数同时形成,作用力会更强,只是今天沪指并没有跌破上周四的最低点,所以沪指没有背离,深成指只有15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创业板到时形成了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底背离,效果是三大指数中最好的。

虽然沪指没有底背离,但却形成了60分钟第一次金叉,这是非常有意义的金叉,如果这次反弹结束后,市场继续向下运行,那么就很可能形成五浪结束后的60分钟背离,这就是非常有价值的低点了,目前先关注反弹,反弹时间先看三天,三天过后再根据市场走势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