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没有结束,机会慢慢凸显

目前沪指最低点是上周四出现的,而真正反弹开始是从本周二,周一还是下跌的,到今天为止是第三天,之前我说过先看三天,然后再判断继续反弹还是继续筑底,今天走出了低开高走再回落的局面,但日线上却没有回补昨日的缺口,这是有利于反弹的,证明市场认可昨日的上涨,不认可的话则会继续回落从而回补缺口,守住缺口就好。

三天反弹走完后,我们可以给出结论,如果反弹就此夭折,并继续向下运行,则这里还不是真正的反弹,从浪型上看,一浪下跌了9-10天,三浪下跌了10-12天,这里考虑用模糊数是因为最低点和收盘最低价不是同一天,所以用模糊数,而二浪反弹走了23天,如果这里是反弹四浪,那三天的走势则从时间和空间上是不对称的,所以这里的反弹大概率还没有走完,四浪即便走完了,后面迎来五浪下跌,五浪的最低点和三浪的最低点也不会有太远的距离,因为三浪是主跌浪,大部分下跌空间都在三浪走完了。

随着反弹的时间不断延长,下方的指标第一次金叉也会走得很漂亮,即便再下行,也会构筑大级别底背离,综上所述,现在不是悲观时,这里机会在升高,特别是中国已经派遣了大量的医疗队和救援物资奔赴世界各国,相信在我们中国人的帮助下,全球疫情将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到时候回复生产后,经济将出现报复性的增长,因疫情而停止的消费需求,会迎来一个高峰期,利好股市,利好全球,利好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