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新高后,加仓买回来

周四的晚上我写下了六月份做好加仓的准备,而因为我发现行情收复了60日均线,虽然均线仍在向下运行,但通过计算后得出,只要不是大跌,那么六月上旬均线走平或者向上的概率非常大,如果指数不下跌了,均线又走平或向上,那么当指数收盘站上均线的时候,买点就形成了,这是中线趋势买点。

我当时还说了一个买点,那就是60分钟及以上的底背离如果出现后,也是很不错的买点,只是很可惜,这两个买点都没有出现,因为今天的大涨创出了3月份反弹以来的新高,所以5月11日开始的调整已经结束了,既然结束了,这里就没有继续看空的理由了,新高意味着市场处于上升途中,所以按照规则办,加仓。

周一儿童节走出了新高,但还是要提示一下风险所在,120分钟已经具备了顶背离的条件,所以在这里选择加仓是需要考虑清楚的,因为一旦加仓后市场走弱就会引发顶背离形成,到时又是减仓的卖点,很多人经过这么一折腾,心态就崩了。

我们要考虑清楚这个问题,趋势的级别比背离大,所以选择加仓,而背离又不能不防备,那么加仓就不会很重,最多两层,七成仓位应对目前的局面,其中五成仓位是固定持有不变的,这是对行情的乐观,剩下两层是对买卖点的,属于细节,不影响大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