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指数同步具备背离信号

今天沪深两市都是小幅的波动,微涨微跌,但从日线上看,已经横盘三天了,除了本周一上涨外,二三四都是很纠结,这里没有继续上涨,那么就需要开始注意120分钟和日线是不是会构筑顶背离了,虽然还只是形成了条件,但也就差一个下跌了,这个下跌会使得沪深创三大指数在120分钟和日线上同步构成顶背离。

顶背离是的第二个死叉形成才算是真正的背离,但我们可以提前判断,当指标白线只要拐头向下时,便可以大概率的认定背离会形成,在这个时间进行减仓是最佳最稳定的做法,如果等到死叉形成后再减仓,从空间位置上看会差一些,所以这里就交给大家一个技巧,减仓在白线拐头向下时进行,这里有个要点,如果是日线,那么是以当天收盘为主,如果是120分钟线,一天会有两根K线,速度上会比日线更快,同样以走完一根K线后确定白线是否拐头为主,,虽然是技巧,但会让你们的操作更加细腻化,坚持下去,积少成多。

周五的任务就是做好减仓的准备,前提是日线或120分钟是否拐头向下,这是要点,切记切记。大方向上仍要充分的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