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可忽视的同步性顶背离

今天指数又走出了新高,很明显从3月19日到今天以来都属于上升周期,如果明天不是大跌的话,那么60日均线也就进入走平或向上的周期了,这是行情向好的一个信号,但对目前的指数帮助不算大,因为指数距离均线较远,不过60日均线能扭头,就意味着中期趋势开始向好。

从3月19日那天算起,反弹已经达到了54天了,这么长的反弹周期,可以得出两个答案,第一是3月19日的低点很可能是今年的低点了,甚至有可能是未来牛市的起点,原因是反弹的时间太长了。第二是中间没有一波和这一波上涨周期相匹配的调整,5月11日那天开始的调整也不算很长,这就有可能是二浪调整还没有到,二浪走完是三浪主升,想想看,就连一浪都这么长,三浪会很小吗?

回到上面的问题,而二浪如果要来的话,会有一定的杀伤力,不是时间较长,折磨人的忍受力,就是空间较大,试探人的承受力,那样都不会好受。所以在这里,我们发现,沪指日线背离条件消失了,但120分钟背离条件还在,深成指和创业板120分钟和日线都存在顶背离的概率,并且很大的概率会形成,这一波顶背离形成则不可忽视,减仓两层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