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短期调整的心理准备

今天大盘波动很小,一直在低开盘整的状态,日线上也没有走出新高,60分钟形成了顶背离,如果这次背离有效,那么根据周期计算,调整时间在5-7天,不算很大,跌破60日均线的概率不大。

深成指小幅收红,日线也差点走出新高,但日线和120分钟顶背离条件仍存在,尤其是120分钟,背离消失的困难较大,要做好这种调整风险来临的心里准备,创业板倒走了新高,但和深成指一样在日线和120分钟周期上具备构筑顶背离的条件,这是短期风险所在。

我们用沪指做标准,60分钟虽然有调整,但级别不大,而需要注意的是深成指和创业板的120分钟周期线和日线背离,这是有很大概率形成背离的,对深市有直接影响,并会连带影响沪市,因为市场由一个个板块组成,同一板块的股票会分布在不同市场,当深市股票下跌时,会影响同一板块的沪市股票,进而引发这整个市场,所以深成指虽然不是我们的标准,但它的涨跌与沪市有关联性,所以深成指如果120分钟或日线构成了顶背离,同样需要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