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的时间空间都没有到位

上周五深成指指标白线到收盘时就已经拐头向下了,顶背离已经超过50%的概率了,虽然周五低开高走收了阳线,但今天的下跌使得指标继续向下,顶背离的第二个死叉基本上快形成了,我们选择尊重规则,减仓两层,保持五成仓在手,因为这是一次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结束后仍会继续走出新高,所以仓位不能太低。

我们看整体沪指的走势,从3月上涨以来,包括现在已经出现了四个明显的低点,特点是逐步抬高,这是趋势的一种表现形态,今天收盘又刚好在30天均线附近,但由于今天下午下跌速度有点快,所以30天均线在这里的止跌作用不大,已经减仓的朋友就不要着急抄底了。

深成指有日线顶背离,调整时间会比较长,周一是第三天,距离结束的时间还早,所以在时间和空间都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暂时不建议抄底,30天均线不用太过关注,主要看下方60天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