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号 周三 股海领航者直播:技术精解=走向成功

?“股海领 航者”的股市直播间,股海领航者每个交易日通过技术精解将为大家预测及讲解大盘的走势和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股海领航者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你的加入,就是我们的缘分,锁定本博就是锁定了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的人生轨迹:


? ?从金融专业毕业到证卷公司的操盘手已有10余载,身心领会了股市的风险。这就是2--8法哲,如果没有专业的技能及老师的带领,就像空手打老虎。胜算几何 可想而知。


本人炒股原理:


1、首先分析目前大盘及外盘走势,国内外政策动向。


2、在近期强势板块中通过跟进大资金的动向, 筛选出强势股及潜在中的牛股。


3、通过技术分析寻找股票分时起涨点:该技术就是买进一般2天内拉升4个点甚至涨停10天内拉伸10-20个点。准确率85%, 盘中已经至少200次验证;


4、盘口异动:准确率70%以上,该项技术是窥测主力盘 动蛛丝马迹力(譬如:接货 吸筹 抢筹洗盘打 ? ?压 护盘 拉升 吸引跟风盘 出货 等等)适合短线买卖指导;


5、推算股票启动时间;该项技术只要大盘不暴跌暴涨,该股或者该板块没有重大利空利好,股票启动 ? ?时间一般不会相差2日。准确率80%;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8:4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