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25周三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独家》

?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 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粤津闽自贸区总体方案



?? 发改委:中部六省将加大重大投资工程建设



?? 沪港通净额变动超10亿,海外资金获利了结流出
?


?? 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



?? 外管局:加大法规清理力度,全面推进外汇管理依法行政



个股消息


?? 1、温州宏丰:2014年净利润2326万元,拟10转10派1.5元



?? 2、渝开发:拟13亿元收购房地产公司;


?? 3、西藏旅游:拟定增募资5.6亿元“补血”;


?? 4、迦南科技:年报拟10转12派3首季业绩大幅预增。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58%,标准普尔跌幅为0.61%,纳斯达克跌幅为0.32%;黄金5连涨收于每盎司1191.40美元,油价微涨6美分收报每桶47.51美元;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上涨0.3%;


?


9:26? 朗源股份、保持强势,前面如果有持有的朋友,把握好每一次放大收益的机会!!



9:34? 前面提示大家低位关注的广东横琴片区,自贸区概念股华发股份、世荣兆业、珠海港强势表现中,大家继续关注!!


?


9:44? 果然博彦科技、鹏博士、华力创通、朗科科技等个股都有小幅上涨,继续加油吧!!


?


10:05? 博彦科技再创新高!可喜可贺,祝大家



10:12? 朗科科技再创新高!!!真牛气呀!!!没有给大家带来收益,我还真不信!!



10:43? 昨天提示大家低位关注的良信电器快速拉升中!!!!恭喜已经进入操作的朋友!!




10:53? 不错不错,本博昨天推出的华昌达也很真气,跟我期待的一样,目前也个大家带来了5.6%的收获,恭喜大家了



10:58? 友邦吊顶大家继续低位关注!!!!



11:18? 恩华药业无畏大盘走 继续走自己的个人路线,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11:30?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我们午盘见!


?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午盘分析!


?


13:20? 大盘继续调整,是目前最好选择个股操作的时期,大家不妨挖掘一下业绩好的股票操作!毕竟大盘的下跌,可以试出之前那些滥竽充数上涨的股票,这样一来,留下的都是精华!!


?


13:40? 华昌达你又想涨停!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信心!祝贺大家了


?


14:05? 大盘慢慢拉升,还是昨天那样的强势的风格转换的节奏!!关注好的个股可加快部署!


?


14:27? 市场上涨停的牛股确实很多,可能这个时候再去推荐他们,会令大家很容易进入追高的风险。


?


14:32? 亿帆鑫富大家可低位关注!后期看好


?



14:43? 大盘进入最后半小时候,调整可能继续!大家要把握好,以中小盘及创业板为主的题材股,将先替大盘走一波,高送转以及业绩高增长个股,依然是近期的热点!这方面的股票,大家可以控制仓位操作一下!!


?


14:50? 吴通通讯你这家伙,现在才开始涨停,之前你的表现太令我失望了,我之前很多朋友可能因为你的表现不好被洗出来了,但我们这边一些朋友在我照看下,还是没有被你吓到的,恭喜Q友们了!!


?


15:00? 今天大盘继续宽幅的震荡,如果要进入快速进入牛市,就必须这样!!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注意目前风格在慢慢转换,高送转个股是目前的热点!大家注意挖掘哈!!好了,精彩的 一天又过去了!明天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