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4-2 周四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个人》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措施

李总:统筹使用的存量财政资金重点向中西部倾斜

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公立医院改革方案

资金蜂拥入市趋势未改,上周保证金净流入近400亿

国家电网计划上半年开工建设第二条跨区特高压

楼市政策松绑,多家银行已开始房贷业务调整

?

个股消息

1、华泽钴镍:拟定定增募资50亿元;

2、通光线缆:年报拟10转15.

3、科冕木业:4月2日更名为天神娱乐

?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44%,标准普尔跌幅为0.40%,纳斯达克跌幅为0.42%;黄金上涨0.7%报每盎司1191.80美元,油价上涨5.2%收于每桶50.09美元;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上涨0.3%;

?

9:01? 证 监 会消息:年内第四批IPO批文可能会在本周下发。因为IPO核准 批文的下发时间是有规律可循的:今年第一批IPO核准批文 1月5日下发,规模为20家;第二批新股于1月30日晚间公布,共核准24家企业IPO;3月2日发布24家企业IPO名单。从以上规律可以预测,今年第四批新股核准批文下发的时间应该在本周。大家可以从近期的盘面上看,每次的IPO都会影响大盘上涨的步伐,可能这次也不会例外,大家可以密切注意这方面的消息,当然盘中个股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大家不防注意一下,如果这个消息得到确定的话,近期将给我们一个低位建仓的机会.

9:21 盘前提示:4月份解禁规模达2千亿元,具体个股如下:互动娱乐2.95亿股、宝鹰股份1.99亿股、宜通世纪1.716亿股、长城影视1.51亿股、澳洋顺昌1.47亿股、龙泉股份1.45亿股、吉艾科技1.43亿股、东江环保1.27亿股、华声股份1.18亿股、康达新材1.17亿股、中际装备1.03亿股、京东方A在4月7号将有118.48亿股定向增发股份上市流通。

9:36 哈哈!漂亮!本博周二推出的双环转动今天继续大涨8%,朋友们,恭喜你们了。

?

9:42 漂亮,本博周五推出的宜安科技涨停,可喜可贺!祝贺大家!

?

9:48 省广股份胜利股份短线收益继续放大!请关注

?

10:00 漂亮,本博昨天给大家推出的五矿发展今天稳中上涨%,祝贺大家,继续关注!

?

10:25 消息面上:充电设施建设补贴政策最快本月出台,充电站补贴比例有望超40%,个股方面关注国电南瑞

?

10:40 很好!本博周一推出的柘中股份今天稳步拉升,目前上涨3%,继续关注!

?

10:45? 罗普斯金今天加大放量,有加速的前兆?继续关注!

?

11:00 很好!本博昨天推出的北陆药业今天也不甘示弱,目前上涨了4%还在稳中求进,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11:08? 华力创通涨停!可喜可贺!

?

11:22 周二给大家推出的卫宁软件目前上涨4%,希望你继续加油!祝贺大家,继续关注!

?

11:31?好了,大家辛苦了!吃饭先,午盘在为大家继续分析! ?

?

?

13:00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午盘分惜

?

13:10 漂亮,本博周二推出的玉龙股份强势拉升,祝贺大家,继续关注!

?

13:30? 天奇股份经过一周的回调,今天开始放量,有进一步拉升的趋势,请关注! ?

?

13:53? 陕西煤业继续关注!!!!

?

14:16??东易日盛低位关注!!!!

14:30? 东方钽业趋势不错,近期可以低位关注!!!

14:58 因午盘2:30后要带学生买票,所以直播间隔要长些,望朋友们见谅!

15:00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