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4-3 周五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个人》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我国西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保监会发布关于商业车险改革费率方案制定通知


四部门正式批复温州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建设


广州今年计划投资1180亿建设156个重点项目


阿里宣布成立智能生活事业部,进军智能领域


?


个股消息


1、长电科技:一季度业绩预增37倍;大家不防关注下今天能否介入!


2、百川股份:拟10转10派2.5元;


3、誉衡药业:去年净利大增95%;


4、双龙股份:一季度业绩预增逾4.5倍;


5、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借壳上市今天复盘。


?


9:32? 省广股份继续关注!!!


?


9:38 漂亮,本博周五推出的宜安科技涨停!祝贺大家!



?


9:47 太好了,本博周二推出的双环股份今天又大涨8%,朋友们,跟进了吗?祝贺你们!



9:58? 上海物贸 经过前期调整后开始放量拉升,大家关注!


?


10:10 哈哈!本博26号推出的富春通信今天再次大涨6%,朋友们,知足了吗!
?

?


10:26?哈哈!又是大丰收啦,本博24号推出的友邦吊顶今天大涨6.5%!恭喜你们啦!



?


10:58 东方园林,我19号推出你来,你一直稳步上涨,但心急的人就不太耐烦了,今天你终于发力了,哈哈!祝贺淡定的朋友们!



?


11:10? 今天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强势拉升,对大盘的贡献是相当大的,但近期来看,收益还不如题材股,但可以作为中线投资品种!


?


11:17? 大盘跳水,大家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不要再错过这些赚钱机会了!!》


?


11:30? 上半场结束,大盘在11点后跳水,部分个股将给大家带来低位建仓的机会!!大家可以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好好的挖掘一下!!好了,下午回来继续精彩!!


?


13:00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午盘分析!


?


13:05??武汉中商快速突破,目前短线盈利继续放大,继续关注!!!


?


13:23 湖北金环今天涨势不错,19号推出你来大家也有一部分收入了,祝贺大家!



?


13:26? 大盘再次利用巨震来完成自己获得更多筹码的目的,这就是主力资金反手操作的手法!! ?


?


13:41? 太原刚玉趋势依然完美!!!继续关注,


?


13:52 漂亮,本博19号推出的永清环保今天再次大涨8%!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一起坚持的朋友们!



?


14:05? 大盘继续拉升,刷新高位是你应该继续要做的事情,全面上涨,是牛市行情里经常见到的东西,但前期涨高的个股,风险可能也会慢慢逼来!!而短线运作是近期操作的重点手法!! ?


?


14:15?陕西煤业赛为智可以把握短线操作!!


?


15:00? 丰收的一周结束了,本周跟着老师一起操作的朋友获利最少的都有15%的收入,多的有30%的获利!祝贺你们了,即将迎来清明时节,到时大家在拜祭先人的时候,记得要多烧些纸钱给他们哈!好了!收盘了,周末愉快,下周二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