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4-7 周二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个人》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

新华社:新股发行提速不影响牛市势头


国务院批准实施《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


市场规模破千亿,云计算机遇挑战并存


国务院发文提出构建节能标准化新体系


全国首只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我国大飞机C919将装备“最强大脑”



个股消息


1、中国北车南车合并获证 监 会通过,周二复盘;


2、正海磁材:年报拟10转10派1.5 ?今年首季度业绩大增;


3、游族网络:增值38倍并购掌淘科技 加强游戏推广;


4、宗申动力:拟设三家子公司 投资P2P网贷等业务;


5、泛海控股:投资30亿元布局互联网金融。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66%,标准普尔涨幅为0.66%,纳斯达克涨幅为0.62%;黄金 上涨1.5%报1218.60美元,油价上涨5.5%收于每桶51.65美元;


9:36 ?省广股份陕西煤业等前面推荐过的涨幅不大的个股,继续关注!!


9:46 漂亮,本博27号推出的宜安科技今天再次涨停,祝贺大家!

9:50 上海物贸继续表现!后期继续关注!


9:54 很好,本博24号推出的友邦吊顶今天继续表现,恭喜大家!

9:57 ?亿帆鑫富目前正碎步上涨中,趋势非常完美,继续关注哈!!


10:06 漂亮!本博1号推出的津膜科技今天再次大涨7%,恭喜大家,继续关注!

10:08 ?太原刚玉高开高走,后期继续看好!大家继续关注!


10:28 还好,本博24号推出的亿帆股份今天也有表现,目前上涨4%,虽说不激进,但安全,继续关注!


10:37? 丹甫股份?继续拉升!!!短线收益稳定吧!!!继续关注


10:50 ?陕西煤业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11:00 本博26号推出的平庄能源稳中求进!很适合淡定的朋友!祝贺你们!


11:11 很好,本博1号推出的柘中股份今天继续上涨4%,继续关注!恭喜大家!


11:40?好了,早盘到此结束,我们午盘见


13:06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午盘分析!


13:13 ?漂亮!荣科科技涨停趋势!!!!恭喜近期介入的朋友,短线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收益!!!继续关注哈!!!


14:25 ?良信电器快速拉升了一波,继续关注!!前面一起提示的三个票亿帆鑫富、友邦吊顶、良信电器中,就良信电器表现最为不足,大家继续关注!!


15:00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