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档20日均线面临考验

周四大盘再度走低,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波动,金融、地产昨日反弹后今日回落整理,导致上证指数稍弱于其他指数,尾盘半小时,两市快速走低,收盘两市均收一根略带上影线的光脚阴线,量能小幅放大。


前几日我们提到,短期的窄幅震荡不会持续太久,今日尾盘股指跳水,使得这里有小平台向下破位的迹象。如下图,这是上证指数的K线图,从高点连续下跌多日后,金融、地产出现反弹,上证指数连收4根阳线,但涨幅很小,今日的一根阴线就把前4根阳线吞掉了,收盘上证指数已跌破20日均线,其他指数暂时还没有跌破下档20日均线,但走势显得比较弱。后市重点关注深综指旗形整理的变盘方向,这个短期还不会那么快看到结果。另外如果后市大盘调整,预计是蓝筹股会抗跌一些,目前阶段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和风险,市场操作机会太少,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港口、海运、医药等有所表现,题材股整体弱势明显,后市选股方面建议多考虑持仓的安全性,回避涨幅过大以及无业绩支撑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