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日均线暂获支撑

周一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受前夜国际股市大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股指震荡反弹,10:30分后拐头下行,之后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大盘继续逐波下探,收盘两市均是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量能持平。


创业板短期形成了日线4连阴,今日反弹一下也很合理,过去较长时间里创业板日线最多就是4连阴了,今日的反弹力度不大,但使指数重新回到20日均线上方,从走势上看仍然是震荡格局且波动幅度较小。那么后市依然是等待大盘选择突破方向,等待深综指的旗形整理发生变盘。今年的这种震荡格外漫长,个股操作机会不大,做多反而容易错多,目前阶段只能继续轻仓观望。另外国际股市近阶段也都是窄幅整理的走势,对A股也会产生一些影响。


有色、煤炭有所反弹,但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大部分个股继续窄幅整理,盘中甚至难有1%以上的震幅,没有操作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