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凡口诀应用]44…金蝉脱壳别中计!

一凡口诀应用是指将口诀的基本概念理论应用到实战中,用来具体指导实战操作。口诀是我个人多年的实战体会总结,只供有兴趣者参考和交流!


基本概念

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反复上升后进入阶段性顶部区域,一般表现为指标在高位钝化或背离,股价表现为量增价不涨的滞涨状态。随后某天股价出现长阴杀跌,但此时主力还有相当部分货未出,不可能直线下杀损失利润!通常情况下在一根长阴后都会有一到二根的小阴或小阳进行缓冲,这就是主力设下的金蝉脱壳之计,并非表示股价要止跌回升,只是暂时减缓下跌速度以便用较理想的价格完成出货目的!!!出现这种情况时必须认真分析市场各方面的情况,千万别过早介入抢反弹而中了主力设下的毒计。通俗地讲金蝉脱壳也就是平常所听到的下跌中继k线组合形态。

11-10 18:44

核心要点

股价在高位出现量价背离和指标钝化的情况下,以长阴方式向下杀跌出货。在长阴后的次日和第三日会出现抵抗性下跌的小阳线或高开小阴线,这一二根小阳或小阴就是主力为了迷惑中小散而设的金蝉脱壳之计。

11-10 19:04

实战意义

在实战中高位长阴下杀后出现抵抗性小阳上涨具有很大的迷惑性,由于市场刚从牛开始转熊,市场人气还比较旺盛,再

加上有些砖家鼓吹这是正常调整,所以许多经验不是很丰富的新人极易在此入场,以为是买到了阶段性低点,实则此处股价仍然是高高在上的。此时入场抢反弹无异于虎口拔牙和刀口添血!

11-10 21:40

真假研判

真的形态要以股价在高位出现量价背离和指标钝化为前提,只有在此前提下出现长阴杀跌及此后的抵抗下跌小阳线组合才是金蝉脱壳形态。如果没有此前提,即使k线形状符合要求也不能算是本口诀要求的形态。

11-10 22:12

买卖提示

当本口诀形态确认时应在抵抗性小阳出现当日果断卖出持股,而千万不可被假象迷惑去买入。

11-10 22:22

适用范围

本口诀适用于对大盘指数和个股走势分析。

12-12 20:41

失效情况

如果在出现本口诀形态后的三天内没有再次出现长阴杀跌,本口诀所指即失去作用。

03-03 12:16

实盘解读1

盘面上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股走势有出现本口诀形态的情况存在,好友们要仔细研判。一旦形态要求得到确认应先行退出为上策!

03-09 12: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