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将在何时点才会正式入市?

关于养老金入市的消息

消息上,“养老基金的投资实施是个逐步过程,是由各地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基金结余状况和结构状况,做好基金中长期测算工作,制定委托计划。所以,具体到启动实施,各地并不是一个时间点整齐划一地来实施的。”3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在国新办就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表示,养老基金投资运营的实施并不意味着入市,进入股市只是养老基金投资的一种选择,并且由市场机构根据市场状况来选择入市的时间点。

  首批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约的有7个省,资金规模达到了3600亿,资金划拨也在陆续到位中。同时,相关部门也评选出养老基金的投资管理机构,包括四家托管行和21家投资管理机构。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等来了正式入市的消息。可谓是等得老股民们心都碎了。毫无疑问养老金入市是长期利好,但短期及中期不是利好甚至是变相利空!短线只是刺激一下信心。可以这么说,在养老金主力部队入市完成建仓前都别指望养老金来推动大盘上涨,养老金绝不可能于波段顶部建仓,只会在底部区间缓慢建仓!而且肯定是在人们不太在意时悄悄吸纳,大张旗鼓地告诉你可以入市了,这不是建仓的信号。可以入市与己经建仓相去甚远!


一句话:养老金不是来市场送钱的!而是来赚钱的。

养老金是全国人民的养命钱,当然不能亏损,但不亏损不代表指数就要上涨!稳定的赚钱模式很多。我相信养老金入市肯定不会亏,但这与股市上涨没必然的联系!反过来,为了能让养老金安全入市,指数应在低位是很正常的。也只有这样等养老金建完仓后股市有上涨是可以期待的事。

社保入市已许多年,获利丰厚!指数又上涨多少呢?

想让养老金抬轿给你解套,再叫养老金高位站岗,那是想象力太丰富的具体体现!!!!!!
让养老金低位入市总比让外国资金抄底要好吧。养老金能赚钱,我们的未来就有保障。


结论,入市的时间点肯定不是现在,现在就是入市也只能是作秀式的极少量资金,大部队的进入肯定在年中大盘低迷时期!第二入市点位方面,本博大胆分析应在3000点以下。


03-02 12:10

养老金入市过程一定是低调的,静悄悄的,在你不知我不觉中进行的。只有当相当规模的量完成建仓后,那时才会高调空布已入市!

03-02 12:17

可以大胆地推测股市中的所有赚钱优势养老金将全部拥有,信息优势,资金优势,政策优势,操盘优势……等等。明白了这个道理就无需过分关注养老金的入市情况!它是来赚钱的,当然是为全国人民赚钱!但是赚的是谁的钱?这个问题很重要,我们必须想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