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阳线就是主力设下的一个局!

昨日在前天外国股市全面大涨的情况下,正好碰到国内股市又已经大跌数天,终于大胆地跟了一次涨!!!这个情况本人昨天已作出分析,并且肯定这一次会跟涨。但是反抽的力度之小却出乎意料,这是个不正常的现象。我认为这根无量又无力度的小阳线就是主力设下的一个迷魂阵!说得理论化一点就是主力在使金蝉脱壳之计。

什么是金蝉脱壳呢?

就是指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反复上升后进入阶段性顶部区域,一般表现为指标在高位钝化或背离,股价表现为量增价不涨的滞涨状态。随后某天股价出现长阴杀跌,但此时主力还有相当部分货未出,不可能直线下杀损失利润!通常情况下在一根长阴后都会有一到二根的小阴或小阳进行缓冲,这就是主力设下的金蝉脱壳之计,并非表示股价要止跌回升,只是暂时减缓下跌速度以便用较理想的价格完成出货目的!!!出现这种情况时必须认真分析市场各方面的情况,千万别过早介入抢反弹而中了主力设下的毒计。通俗地讲金蝉脱壳也就是平常所听到的下跌中继k线组合形态。

如果主力想做一次象样的反弹,那么昨天就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放出一点成交量拉出一根中大阳。可是实际情况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表明参与者没有心思在此处进场。而这么小力度的一个反抽也表明主流资金没有做多的动力,只是出工不出力。

至于盘面上出现的雄安反弹又让一些人开始激动起来了,说什么又要来第二波了。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你,那是回光返照,近期绝无可能再起第二波!!!暴涨后快速杀跌,然后来一下反弹,这是最正常不过的走势。只要有几年经验的老股民一看就明白,何来第二波的可能性?

具体操作上当然也不是说后面就没有热点了,我预测后面的热点将主要集中在五月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六月份加入MSCI这两个方面。

一带一路已经炒作过无数次了,会前会有短时脉冲行情,但要起连续性行情的可能性很少,在当下回调中可以择机大胆收集低位筹码,做好埋伏工作。

MSCI现在提的人不多,但据有关消息称,今年六月份加入的可能性极大!不过所占权重很少,越是没有人提的热点到时的炒作力度才会越大。

这阶段为什么少数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白马股不断地创新高呢?

其风光的背后就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就开始布局加入MSCI题材了,所以提示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投资者可以开始考虑这个五月份必炒的题材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