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儿中学(091):坑口淘金。

一,形态总则

坑口淘金乐悠悠,不断新高美滋滋!

二,基本概念

炒股的人都知道股市中的每一支股票都有大大小小的庄家主力驻扎其中,只是庄家也有实力强弱,操作风格不同,性格也有善恶之分。市场上偶尔也会听到某某善庄和某某恶庄的说法!今天让好友欣赏的就是一幅善庄运作的美丽K线图!!!这个庄家在收集了足够多的底部筹码后配合该股所拥有的市场热点题材,用连续六组的坑口淘金手法进行有规律的拉升,让用心跟庄的投资者象领福利一样赚钱!当然关键还在于你敢不敢相信,敢不敢跟进!这一个又一个的坑口可不是陷阱哦,而是黄金坑!寓意在黄金坑中有黄金可淘,所以称之为坑口淘金乐悠悠。

三,核心要点

真正的坑口淘金形态要符合什么要求呢?

首先下跌中形成坑口时一般都是出现一二根小阴或小阳,然后接着被中大阳拉起。

其次坑口的低点要逐步抬高,同时高点也要不断地创出前面的新高。

最后坑口下跌的成交量与坑口上拉的成交量要形成良性循环,也就是说上拉时的量应当高于下跌时的量。

四,实战意义

可以发现每当股价回调形成一个坑口的时候,接着都会拉出中大阳线收复形成坑口的跌势。股价下跌后出现一定的修复反弹是十分正常的事,这不是坑口淘金形态所要表达的意思。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淘金者都是在低洼处进行淘金的,没有人会在高处淘金。这个淘金的理论在股市中的应用就是坑口淘金,但在实战中要特别注意形成一种形态不是指出现一次坑口形后被中大阳拉起就可以认为是真正的坑口淘金形态了,而是要形态一种比较固定的形态在走势中不断得到重复时才可以认定为形态形成。

庄家完成底部建仓后股价就会进入上升通道中运行,在上涨的过程中为了显示其强大的实力和娴熟的操盘水平。有些善庄会通过强力的控盘手法在K线图上有规律地做出一组又一组的坑口淘金形态,非常明显地告诉投资者我就是敢于这么操作,不怕你发现,也不怕你跟进赚钱。

五,真假研判

符合本口诀要求的真形态应满足:首先下跌中形成坑口时一般都是出现一二根小阴或小阳,然后接着被中大阳拉起。

其次坑口的低点要逐步抬高,同时高点也要不断地创出前面的新高。不符合以上要求的就是假形态。

六,心理分析

从实战操作心理上分析,当主力庄家完成底部建仓后股价就会进入上升通道中运行,在上涨的过程中为了显示其强大的实力和娴熟的操盘水平。有些善庄会通过强力的控盘手法在K线图上有规律地做出一组又一组的坑口淘金形态,非常明显地告诉投资者我就是敢于这么操作,不怕你发现,也不怕你跟进赚钱。

七,量度预测

本形态成立后,接下来的量度升幅基本上以每一次形成坑口向上10%作为波段小目标。

八,买卖提示

当本口决形态得到确认后,在实战中应当于坑口处买入。

九,适用范围

当口决形态确认后适合于对指数及个股后市走势的判断。

如果各坑口之间的股价重心差距太近就表明上升已显乏力,此时不宜再介入。

十,形态示例

11,易混形态

本口决所指与事事如意发福利口决容易产生混淆,请好友在使用或学习时注意区别。

12,失效情况:

当出现坑口股价低点下降的情况时,本口决所指却失效。

13,实战体会

股价在突破底部压力位后,在向前期高点发起攻击的过程中连续五次出现坑口淘金的形态,主力如此频繁地进行拉升中的洗盘主要原因还是前期高点回落时成交量放得很大,说明这个位置上的筹码较多,不进行较为彻底的清洗于后市进一步上攻不利。实战中本形态主要是对于短线盘感较好的投资者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关键还是要掌握其快涨快跌的规律,并且配合均线的支撑作用来判断。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来源:江香明的财富号 2019-05-26 15: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