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加息预期飙涨,ADP将决定黄金短期走向。

周二黄金延续震荡下跌走势,一度跌破1216水平支撑,走势较弱。从上周开始,美联储官员陆续释放出鹰派信号,令市场加息预期骤增,成为压制黄金反弹的最强阻力,而本周的非农就业数据也将最终决定其能否为3月加息提供数据支持。此外,今日美盘时段将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同样需要重点关注,作为非农的前瞻数据,ADP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对于非农的预期。若今晚ADP数据表现强劲,势必会加剧市场对非农的看好,黄金将继续承压;相反,若ADP数据表现较差,市场对于非农的利好预期会有所减弱,黄金或暂时终结跌势,走低位盘整以等待非农数据公布。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大阴,走势较弱,不过在昨日跌破1216后并没有加速回落,今日开盘后更是出现比较明显的反弹,金价重新回到1216之上,由此可以看出市场在临近非农时的谨慎态度,因此今日亚欧盘黄金或将延续反弹。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第一处小周期阻力在1221,此处是黄金初次触及1216后反弹受阻的水平阻力,若日内反弹不破此处,并且ADP数据表现良好,黄金后市大概率延续下跌,届时以其为止损位,可以继续进场做空,下看1206、1198;相反,若ADP数据表现较差,金价反弹站稳1221之上,那么在非农数据公布前,黄金恐怕难以进一步下跌,大概率走低位盘整,强阻力在1237一线。



原油方面,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加1160万桶至5.296亿桶,远超预期的166万桶,API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增加,油价承压快速跌破小周期上升通道,走势再次转弱。此前俄罗斯2月原油产量并未减少,减产协议被忽视,市场对非OPEC产油国的担忧情绪增加,压制油价;再加上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大幅增加,短期内原油的走势并不乐观,周内延续回落的概率增加,晚间的EIA数据或成为原油转折点。

技术面上,今日原油的关键支撑位于52.5,我们切换到4小时图可以看到,以52.5为颈线,昨日的反弹刚好形成了头肩顶的右肩,而近期页岩油产量增加,以及非OPEC产油国减产效率极低,导致基本面利空影响占据主导。此时若油价跌破52.5,形成技术面看空形态,后市原油延续回落的概率极大,因此以52.5为分水岭,若日内有效下破,可大胆跟进做空,下看51.2、49.6。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若日内反弹不破1221,美盘时段以其为止损位,可以进场做空,下看1206、1198。

原油重点关注52.5的支撑情况,若有效下破,可回踩跟进做空,下看51.2、49.6。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