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周初黄金波动减小,加息前或走震荡盘整。

周一黄金价格再次收跌,日内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211,与上周低点1195形成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小周期盘整区间。目前黄金基本面变化不大,市场焦点仍然集中在美联储将在本周公布的利率决议上。不过,未来将要发生的风险事件较多,笔者认为其中英国将在3月底启动的脱欧谈判比较重要,届时随着美联储3月加息结束,英国脱欧将有可能刺激市场的避险需求,未来黄金仍存在较大的上行可能,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加息后黄金的走势判断市场情绪变化,来决定是否布局多单,在美联储加息前仍然不看好黄金反弹太多。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的反弹初步确认了小周期盘整区间,日内需要重点关注1195-1211区间的得失情况。目前黄金受到加息预期的压制仍然比较明显,尽管3月加息概率已经接近100%,但在加息真正落地之前,黄金的反弹空间仍然有限,因此区间阻力1211需要重点关注。如果金价反弹上破1211,可以初步判断市场情绪出现变化,届时在有效上破后,可轻仓尝试多单,上看1219、1237。激进的朋友可以在区间内震荡操作,稳健的朋友等待突破区间后择机跟进即可。



原油的基本面目前也没有明显变化,OPEC对于是否延长减产协议还没有明确表态,而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却没有丝毫减弱迹象。昨日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表示,长期减产协议对于全球经济和石油产业或许“非常有用”,但由于主要参与国的立场和美国产出,减产协议有可能不会延长。由此可见,俄罗斯和OPEC方面并不希望美国页岩油在减产协议执行期间借机争夺市场份额,因此后市仍然存在价格战的风险,预计未来油价大概率继续承压。

技术面上,原油昨日的反弹力度不大,整体仍然处于弱势之中。今日小周期阻力可以关注下昨日的反弹高点48.6,如果日内反弹上破,激进的朋友可以极轻仓尝试做多,上看49.1、50.1。若在美盘前原油反弹仍然不能突破48.6,在美盘时段以其为止损位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看下破47.9,目标44.8。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若日内反弹上破1211,可回踩轻仓尝试做多,上看1219、1237。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195-1211区间内震荡操作。

原油若亚欧盘不能反弹站稳48.6之上,美盘时段在其附近可以尝试做空看下破,或者在有效跌破47.9之后回踩跟进做空。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