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黄金盘整难出方向,短期回调或指向1260。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继续维持高位盘整,没有走出明显方向,在昨日的博客中笔者已经分析了近期黄金的走势规律,从美国袭击叙利亚开始,黄金的主要波动大部分都是由消息面引发,在没有刺激的情况下,黄金大部分时间都是维持盘整,例如昨日的震荡。这种情况就加剧了交易的风险,因为消息面的刺激是没有规律性的,因此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投资者,近期交易最好适当削减仓位,轻仓交易。

此外,本周日将举行的法国大选备受瞩目,其结果将对欧元产生比较大的影响,预计对黄金的影响相对较小,交易外汇的朋友需重点关注欧元相关货币兑的走势情况。本次法国大选最受瞩目的竞选人非勒庞莫属,其有关退欧的强硬态度对欧元极为不利,如果勒庞在第一轮胜出,必将对欧元造成冲击,不利因素会压制欧元走低;相反,若勒庞在第一轮出局,则利好欧元。



黄金短期技术面没有太多分析价值,日内继续关注1276-1283区间的得失情况,如果黄金回落跌破1276,那么下破1272支撑的概率将大大增加,激进的朋友可以在跌破1276后轻仓尝试做空,看下破1272,只要黄金跌破1272,大概率延续回调走势,下方关键支撑在1261-1264一线,这里也是黄金回调的目标位置。多单今日暂时不建议尝试,若黄金回落触及1261-1264附近,可开始轻仓尝试做多。

交易策略:黄金若日内回落跌破1276,可轻仓跟进做空,目标1261-1264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美油增产的利空影响继续发酵,日内走势跟预期完全一致,51.4-51.6一线如期成为原油的关键阻力线。自从上周原油在53.8表现出受阻迹象后,笔者一直维持看空策略,而且大周期的思路始终是看宽幅震荡,具体的原因也在此前的博文中分析过。随着OPEC减产协议的执行,会支撑油价反弹,但油价上涨的同时,美国页岩油的收益同样提升,这就会带动美油产量的回升,又利空油价。那么在两相作用下,原油走出大单边的概率极小,大概率会维持日线级别的宽幅震荡。目前来看,3月下旬原油的回落已经基本确认了震荡区间,下方支撑线47,上方阻力线55-55.2,在OPEC年中会议召开前,大周期的思路就是看该区间内的宽幅震荡。



小周期来看,原油的走势还没有转强迹象,目前阻力位已经如期下移至51.4,而且从日线的收线来看,原油延续回落的概率相对较大,激进的朋友以51.4为止损,日内可以轻仓继续做空,第一目标目标49.9-50附近,有效跌破后下看至48一线。若日内原油反弹上破51.4,可回踩跟进短多,目标52.1附近,其他位置暂时不建议尝试多单。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以51.4为止损位,可以继续做空,目标50、48。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