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特朗普税改前途堪忧,谨防黄金进入下行循环。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黄金价格整体收涨,今日凌晨美国财长努钦与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一起发布了特朗普税改方案,将公司税率从35%削减至15%,新税改将转向属地征税体系。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不久,黄金价格一度跌破1261,但随着税改计划的更多细节公布,美元走势转弱,黄金价格快速反弹。本次特朗普的新税改方案如期公布,其内容完全符合市场预期,那么在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作用下,部分黄金的投机空头选择离场,加上税改计划能否有效执行,并且其能否对美国经济的长期增长起到良好的作用仍未可知,如此,便造成了税改计划公布后金价的反弹。


结合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的反弹在1270受阻,此处是笔者着重强调的小周期阻力位,黄金的反弹未能有效上破1270,而昨日的收线又跟周一极为相似,这种情况下黄金有走出周二大阴吞没循环的可能,因此稳妥起见,多单以1270为分水岭,有效上破后可以尝试轻仓短多;激进的朋友也可以在126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260之下即可。空单则以昨日低点1260为分界线,下破之后跟进做空即可,下看目标1240附近。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回踩1265附近可以轻仓尝试做多,止损1260之下,目标1270、1278;稳健的朋友建议在有效上破1270后轻仓短多。若日内黄金回落跌破1260,可回踩跟进做空,下看124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意外大降364.1万桶,降幅远超市场预期,油价也在数据公布后应声上涨,不过涨势未能持续到美盘后半段,美油产量的回升仍然是原油市场挥之不去的阴影,最终油价在触及50.2后受阻回落。本次EIA原油库存的意外下降令近期的跌势暂时得到缓解,但日线的收线仍然不容乐观,从连续两日的冲高回落中可以看出空头压制较强,而今日极有可能是短期走势的关键节点。


如果日内原油继续走弱,跌破周初低点支撑48.9,后市大概率向47.1一线回落,届时我们可以回踩继续做空;相反,若今日日线收阳,那么短期内原油延续跌势的概率降低,交易上我们就只有等待有效上破50.2后跟进做多,或者以48.9为止损线,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原油若日内回落跌破48.9,可回踩跟进做空,止损50点,目标47.1附近。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