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英大选选情胶着,黄金多头在此一搏。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价格连续第二日收跌。基本面上,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在前瞻性指引中删除了可能会再次下调利率的措辞,但也保留了“利率将维持低位的时间超过资产净购入”的说法。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了鸽派言论,称“目前仍需要维持相当规模的宽松”。在其讲话后欧元大幅跳水,并对黄金形成压制。不过昨日黄金最主要的利空因素来自避险情绪消退,因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没有提供关于特朗普“通俄门”的最新指控,令特朗普可能被弹劾的概率下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导致黄金快速回撤。今日我们则需要将关注重点放在英国大选,如果特蕾莎代表的保守顺利获胜,将推升英镑走高,并且在避险情绪降温的情况下,黄金大概率继续回落。



结合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始终维持震荡回落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回撤令黄金出现转势可能,那么随着英国大选尘埃落定,本周的周线将决定短期走势。若今日黄金继续回落,或者维持低位盘整,导致周线收阴,则可以确认1295阻力有效,并且在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较高的情况下,耶伦或将再次导演鸽派加息,1295将有可能成为短期顶部,下周开始我们的交易就以逢高做空为主。今日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昨日低点1271的支撑情况,若英国大选结果公布后,黄金跌破1271,我们可以轻仓跟进做空,下看1259、1245。多单则建议在有效上破1281后跟进。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回落跌破1271后跟进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59、124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美国EIA原油及汽油库存意外大增的影响还在发酵,日内油价延续弱势回落。此外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刺激,这也导致油价整体的下跌幅度不大。目前原油市场的情绪仍然受美国原油产量回升的影响,OPEC虽然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但未能缓解短期市场看空情绪,而且在美油产量持续回升的压制下,原油仍然处在短期弱势之中。今日原油方面没有重要消息和事件,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技术面走势。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走势。当日欧盘时段原油在跌破45.5支撑后没有出现预期中的快速回撤,仅跌至45.2一线便受到明显支撑。我们在日线图中连接前低26和43.7两处低点做上升趋势线,可以看到昨日的回落低点刚好触及趋势线,不过趋势线两点中间跨度较大,所以趋势线的有效性还需要进一步验证。那么今日我们就需要重点关注一下46.2的阻力情况。如果原油能够反弹突破46.2,则可以在小周期初步确认支撑有效,届时可以尝试轻仓跟进做多,目标暂时看至47.2、48.4。空单可以在跌破昨日低点45.2后跟进。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突破46.2后可跟进做多,止损60点,目标47.2、48.4。若回落跌破昨日低点45.2,可继续跟进做空,目标不变。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