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美联储决议持续发酵,日内黄金或延续下跌。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延续弱势回落,当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并且在政策声明中重申今年将再加息一次。尽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但美联储坚持加息的态度还是令黄金承压回落,并且其影响在日内持续发酵。此外,英国央行在当日晚间公布利率决议,决定维持关键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不过,支持加息的委员较上月增加了两人,在大幅提振英镑的同时,配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利空影响,进一步压制金价回落。最终黄金日线收阴,逼近1245-1248关键支撑线。



昨日美盘时段黄金发力下行,在跌破1257后虽然没有进一步扩大跌幅,但晚间的反弹幅度较小,整体维持低位盘整。并且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黄金多次上冲,却没能重新站稳1257之上,那么今日的交易我们继续按照弱势对待即可。目前跟笔者一样,手中还持有昨日1266空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下看我们的最终目标1248附近。现在黄金的位置已经非常接近1245-1248支撑线,追空的利润较小,若是空仓的朋友,笔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有效跌破1245后再跟进做空即可。

交易策略:黄金继续持有1266空单,下看最终目标1248附近;空仓的朋友建议等待跌破1245后跟进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的波动幅度较小,整体走势震荡回落,没有出现转强迹象。此前曾有消息称,沙特将逐渐降低原油出口量,这使得市场的看空情绪有所缓解。不过从原油的表现来看,仅仅沙特自己遵守减产协议,以及降低原油出口,还不能令原油市场的悲观情绪出现明显转变。而另一面,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回升所带来的压力很难在短期缓解。因此,在OPEC有关扩大减产规模方面出现重要消息前,原油还是按照弱势对待即可。



昨日原油的整体波动幅度虽然不大,但震荡回落的走势仍然表明目前原油还处在下行趋势之中,因此在原油基本面出现利多消息,或者技术面出现明显的见底迹象之前,我们继续维持看空策略。鉴于目前原油所处的位置距离43.7支撑较近,做空的获利空间不算很大,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在靠近通道上轨处轻仓短空,下看第一目标43.7附近。稳健的朋友建议暂时观望一下,43.7是大周期比较明显的水平支撑,初次触及将有较大概率会出现反弹,届时可以等待反弹到位后跟进做空,或者下破43.7后回踩跟进。

交易策略:原油激进的朋友可以在小周期下降通道上轨,44.6附近轻仓短空,止损45之上,目标43.7附近。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