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黄金仍是空头趋势,日内继续逢高做空。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黄金延续弱势回落,日内走势跟周一完全一致,同样是在美盘上冲受阻后开始下跌。不过,昨日黄金的下跌幅度有所减缓,并未出现预期中的快速回落。本周有关美联储未来加息进程的消息再次出现变化,今日凌晨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称,如今的通胀“明显疲软”,愿意在利率上施加更多耐心,以等待通胀数据。同时他表示,收益率曲线形状让他感到担忧,如果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现状,应该谨慎对待再一次的加息。加上周一早间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的鸽派言论,两位官员和之前其他人截然不同的保守态度可能会令市场情绪出现一定变化,因此近期不排除黄金出现见底可能。



目前黄金仍然出现下行趋势之中,虽然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的鸽派声音开始出现,但技术面还没有表现出明显的见底迹象,今日交易我们继续按照空头趋势对待即可。经过昨日的冲高回落,黄金小周期阻力已经下移至1248。从本周开始,黄金一直保持着美盘时段冲高受阻后开启下跌的循环走势,因此今日亚欧盘笔者建议稳健的朋友可以暂时观望一下,重点关注1248的阻力情况,如果黄金在1248受阻回落,那么美盘开盘前后的冲高就是我们进场做空的最佳时机,届时以1248为止损线可以继续进场做空。

交易策略:黄金激进的朋友日内以1248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做空,目标1230不变;稳健的朋友等待美盘时段交易,只要美盘黄金反抽不破248,我们就继续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在经过3个交易日的盘整之后,于昨日发力下行,一举跌破43.7关键支撑。本周市场对于美国和利比亚原油产量上升将会抵消OPEC减产行动的担忧情绪持续发酵,成为压制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虽然超预期下降了272万桶,但仍然没有缓解原油跌势,油价在小幅上冲后继续走弱。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是成品油库存的增加,在目前市场情绪比较悲观的情况下,汽油库存连续三周录得增加,将会导致投资者认为市场需求减弱,会间接对油价形成压制。



今日关注的重点仍然是EIA库存数据。在凌晨API数据公布后,原油的上冲刚好触及43.7回落,按照空头趋势来看,原油已经完成了跌破43.7后的回踩,那么以此处为分水岭,晚间的EIA我们需要重点关注43.7的得失情况。只要EIA公布后原油反抽不破43.7,我们就可以继续进场做空;相反,如果小时图中直接大阳突破43.7,则有可能打破近期的下行循环,我们就要暂时放弃做空,改为关注44.7-45一线的阻力情况。此处是昨日大阴起跌点和上周五反抽高点形成的阻力区间,笔者个人认为单独一次的EIA数据无法马上改变目前原油的下行趋势,最大的可能是进入低位震荡,而44.7-45就是笔者看好的区间阻力,因此若晚间原油上冲触及44.7附近,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看低位震荡区间内回落。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不破43.7可以继续做空,目标42.9、42.2。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