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黄金反弹初现止跌迹象,耶伦讲话或引导金价走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跌势出现终结迹象,周内多位美联储官员在讲话中发表了鸽派意见,均表达了对加息节奏过快的质疑。周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再度放言,美国当前不到2%的经济增长率短期内难以增长,美联储应暂缓进一步升息。同时,新发布的诸如PMI采购经理人指数等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也一同导致了美元走软,为黄金提供支撑。在美联储多位官员对加息节奏过快表达质疑之后,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变得至关重要,如果耶伦在讲话中也表达出对加息的保守态度,那么短期内黄金将延续上涨。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收阳,并且下影线较长,周线级别出现止跌迹象。再结合近期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本周黄金延续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那么周初我们就需要重点关注一下黄金的回落情况,择机尝试做多。早间开盘后金价出现小幅回落,触及上周五美盘后半段黄金回落低点1254.5,此处可以作为小周期支撑线,若是亚欧盘黄金维持在1254之上盘整,美盘时段发力上行的概率将增加,届时靠近1254附近轻仓做多;相反,若日内黄金回落跌破1254.5,我们就需要等待回落至1250-1251附近再尝试多单。

交易策略:黄金激进的朋友在1254附近可以极轻仓尝试做多,目标1267附近;若亚欧盘黄金回落跌破1254,可等待回落至1250附近再尝试多单。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从上周中开始,提振油价的消息逐渐增加。其中,科威特表示OPEC减产执行率高达106%,并提议加大减产幅度;沙特则要为了沙特阿美上市努力抬升油价,OPEC产油国对于扩大减产规模的态度或将成为油价的短期支撑。不过,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再次出现连续上涨,将限制油价的反弹幅度。美国页岩油和OPEC的角力仍在继续,目前油价已经触及42一线,短期内OPEC很可能再次出招,本周我们的交易需要谨慎对待。



今日开盘后原油延续上周五消息面引发的反弹走势,目前已经突破小周期43.3阻力,近期的下行循环被打破,后市原油将面临一波回调走势,或者进入低位震荡,能否出现快速拉升则需要基本面消息的配合。此外,我们连接前期下跌过程中的两个反弹高点做下降通道,可以看到虽然原油突破了43.3水平阻力,但未能顺势上破通道压制,对于原油的反弹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若亚欧盘原油维持在43.3之上震荡盘整,则可以确认原油突破有效,激进的朋友在美盘时段可以靠近43.3附近轻仓尝试做多,看上破通道,第一目标44.2附近。

交易策略:原油若亚欧盘稳定在43.3上方,美盘时段可靠近43.3附近轻仓尝试做多,止损60点,目标暂时看至44.2附近。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