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非农数据公布在即,黄金突破在此一搏。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延续近期的循环走势,不过美盘后半段在逼近下降趋势线后虽然受阻,但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落,预计与今日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市场情绪产生变化有关。此外,今日凌晨一则新闻可能会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持。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选定的大陪审团已经针对2016年特朗普长子与俄罗斯律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士发出传票,同时参议院两议员还共同推行了两项法案,以保护特别检察官穆勒将要进行对“通俄门”的独立调查,确保其不会因遭不当手段而被辞退。这意味着美国政坛就“通俄门”的纷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黄金将有可能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支撑,若非农数据表现较差,金价将有可能开启新一轮上涨。



技术面来看,昨日的日线收线较强,若按照上涨趋势来看,黄金会调结束的可能较大,因此今日的交易理论上可以逢低做多,不过晚间的非农数据为黄金走势增添了比较大变数。如果非农数据表现较差,利多金价,那么黄金在市场避险情绪的支撑下,直接上破前高1274的概率较大,届时我们可以在黄金大阳突破1274后,回踩跟进做多,上看1281、1296;相反,若是非农表现强势,利空黄金,金价短期内将走高位盘整,区间1254-1274,只有下破1254后,黄金才会形成大周期顶部,开启跌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维持高位震荡。近期的基本面消息好坏不一,沙特此前有关控制产量和出口量的表态,以及美油库存下降所带来的利多支撑,被OPEC减产豁免国的增产和出口增加所抵消,油价也因此进入高位盘整。本周的交易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在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原油打破目前盘整走势的概率相对较小。下周需要重点关注OPCE成员国即将召开的会议,此次会议将于8月7日和8日两天在阿布扎比举行,其中心内容是成员国对减产协议的遵循问题。该会议将有可能成为原油打破高位震荡的关键。



技术面上,原油支撑已经移动至周二回撤低点48.3一线,趋势线支撑还是需要关注一下46.7-46.7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情况。目前4小时图来看,原油的走势有形成顶部形态的可能,48.3一线就是顶部颈线位置,如果回落下破,顶部形成,后市将有可能迎来新一轮的回撤,届时我们可以开始尝试布局空单。至于多单,目前的走势笔者不太建议去激进尝试。大周期来看,原油仍然是震荡回落走势,周初的上冲高点已经接近前高52,并且本周原油受阻明显,现在做多的收益并没有等待跌破48.3后做空的收益大,因此暂时不去考虑多单。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落跌破48.4后,可回踩跟进做空,止损60点,目标46.2附近。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