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黄金进入高位盘整,1254分水岭下破做空。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黄金波动幅度较小,整体维持震荡走势,跟笔者预期基本一致。当日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在昨晚突然宣布停止LMCI数据的发布,原因是LMCI指数不再是衡量美国劳工市场状况的良好指标。此外,今日凌晨两位美联储官员相继发表了对加息的“鸽派”看法。其主要观点仍然是目前通胀持续维持在低位,距离2%的长期通胀目标仍有一段距离,在通胀出现明显改善之前,美联储应维持目前利率所处水平。结合上周美联储其他官员的讲话,可以看出目前美联储内部对于年内是否再次加息的分歧比较大,这种情况下黄金短期内恐怕难以出现大幅回落。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的波动没有明显变化,因此交易思路维持不变,空单还是以1254位分水岭,下破跟进即可。此外,鉴于近期美联储内部对于目前经济状况的分歧较大,短期内黄金怕是难以出现大幅下跌,周初以1254为支撑线,暂时看黄金高位震荡,上方重要强阻力1274。

交易策略:黄金激进的朋友以1254为止损线,在此之上可以轻仓短多,看区间内反弹,目标1265、127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维持在高位区间内震荡盘整,当日波动的高低点均位于博客中笔者所画的区间边缘,由此已经再次确认区间的有效性,如果今明两日原油借助消息突破,那么大概率会走出一波中线趋势。周一OPEC和非OPEC产油国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会,讨论提高减产协议完成率的相关问题。这次会议最大的看点是利比亚是否会加入减产的行列,在此之前,该国和尼日利亚由于战乱从减产协议中获得了豁免。如果两国加入减产协议,油价必将借机上破,后市或将上冲前高55一线;相反,若两国拒绝加入减产行列,短期油价或将再次进入回落周期。



原油的技术面走势也没有太多分析价值,目前仍然是高位震荡,上方50.4-49.9下降趋势线为区间上轨,下方48.2-48.4为区间下轨,在原油突破区间之前,我们按照震荡对待即可,激进的朋友可以在靠近区间边缘的位置高抛低吸,短线交易;稳健的朋友建议等待突破区间后跟进。目前原油的震荡明显是在等待消息刺激的突破,如果出现利多或者利空消息令油价走出区间,短期内将迎来一波新的趋势,届时我们顺势跟进即可。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