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黄金高位受阻,后市或走月线区间回落。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黄金走势震荡回落,由此可见市场对于美朝紧张关系的避险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的讲话也打压了金银。他表示今年以来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并未发生多少变化,仍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接近2%,若经济发展符合预期,将支持美联储在今年再次加息。他还称,预计美国通胀将有所上升,就业市场将收紧,市场预测美联储在9月缩表并非毫无道理,美联储会相对较快地宣布缩表时间。可见美国通胀低迷是目前阻碍美联储加息的最大因素,后市我们需要持续关注美国通胀数据的变化。另外,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对黄金波动的影响较大,需要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走势来看,今日开盘后黄金出现快速下跌,直接跌破昨日低点1278,走势偏弱。在此前的博客中笔者曾分析过黄金大周期走势,从今年3月份开始,黄金便进入了月线级别的宽幅震荡,目前在1292一线已经表现出非常明显的阻力作用,未来黄金继续走大区间内回落的概率增加,因此本周交易可以开始尝试做空。不过,黄金真正确认短期跌势的分水岭在1251-1254支撑区间,只有跌破此处,黄金才能正式确认上破大区间失败,后市将有50美金左右跌幅。因此,在黄金跌破1251之前,我们轻仓尝试布局空单即可,待短期回落趋势走出之后,顺势不断加仓。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反弹1279-128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86之上,目标1264-126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价格在昨日出现大幅下跌,亚欧盘的冲高在49.1受阻,美盘成为主要下跌时段,油价直接跌破47.8支撑。当日,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需求有所下滑,美国能源情报机构Genscape称库欣地区原油库存最近一周增加78.9万桶/日,EIA预测美国9月页岩油产区总产量将增加11.7万桶/日至614.9万桶/日。三重利空消息接踵而来,投资者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随之进一步升温,导致油价回落。



结合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的回撤已经跌破47.8-48支撑区间,形成4小时的明显顶部,并且日线大阴收线,弱势形态比较明显,可以初步确认短期的回落趋势,因此今日开始可以尝试布局做空。我们切换小时图来看,昨日美盘后半段原油跌破48支撑后有比较明显的回踩形态,因此今日我们以48为回调线,可以考虑布局空单。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48附近做空,止损60点,目标47、45.4。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