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字头股票,温度有加。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上涨9点,报收3279点,指数有上攻,但无力度,主力有分歧,更无合力。阻力位来自30日均线,二会接近尾声,红旗招展,估计明天指数突破30日均线继续收阳。

2、盘面上工业互联网板块涨幅“当头炮”,次新股、二维码、环保工程、生物制品等等高科技板块与个股紧跟随后。关注:002680长山生物、603100川仪股份

3、特别提示:盘面上医药板块有所启动,包括医疗器械、智能医疗、生物医疗等等,关注603127昭衍新药、300723一品红等等。

4、

科字头股票,温度有加

,特别是芯片概念、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网络板块与个股,继续保持温度,碎步向前,关注:002049紫光国芯、300661圣邦股份等等。


二、《个股关注》: 000532华金资本 000550江铃汽车 300465高伟达


三、《操盘心得 》:散户资金有限,对资金有效地进行风险控制,有二点较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

1、其战术思想是:行情好时大做,行情不好时不做,行情一般适量操作。这种风险控制策略,就保证了资金在有利条件下能充分盈利,不利条件下明哲保身,其结果是赢多亏少,最终成为真正的赢家。

2、表明:无论什么时段,有限资金,应该重仓出击最有信心的点位与最有信心的个股。要达到这一点还要与自身看盘功力结合。很难,比如有人认为目前下跌至3000点,是最有信心的进场点位。但又有人认为最有信心的点位应该等到上攻3600点来临。本人认为最有信心的点位,八仙过海,各有不同;但最有信心的个股,倒是天天都有,前呼后拥。就看你功力如何。

3、最有信心的个股,概括起来四句话:“走势运行在右侧,业绩增长且优秀,行业前沿高科技;盘子适中应偏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