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距离方向选择已经不远

大盘缩量小跌,收出假阴十字星,继续在20日线上方窄幅震荡,走势比较乏味,热点也不够鲜明,龙头股也为涌现,如没利好后半周的走势也难以展现强势。
第一、大盘现在运行到三角形的末期,放量突破并持续上涨则有望突破3300点压制,否则假突破也会跟向下突破一样进行洗盘,并进一步延长整理时间;

第二、热点方面,电信、高送转、4G、苹果概念领涨,不过涨幅除了板块内的少数权重股整体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
第三、下午环保和地产股出现异动,其中环保股是长线做大趋势的,赚钱是大概率,地产则不一样,整个行业的黄金期已经过去了;
交易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是一个漫长而反复的过程,没有长期正反两方面经验的反复积淀不可能形成正确的理念和自己熟悉的套路。如果说欣赏哪位高手的理念和原则我就拿来用,实战中很可能用不上,这是很多投资者反应看书没用的原因。如果没有类似的经历做多只能从字面上理解他人的总结,即使有悟性,也是在表意层面,不经磨难不会开悟。就好像不经历情劫的夜华是不圆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