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侠】用投资的眼光挖掘中长线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证监会整肃突击保壳 欲优化A股退市制度每逢年末,一些上市公司便使出全身解数,通过重组、变卖资产、会计调整等花样百出的方式调节利润,有些交易甚至还涉及关联交易,这也让交易的真实性打上了一个问号。而交易目的则大多为规避戴帽(ST)或保壳续命。证监会已注意到上述问题,发言人常德鹏日前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强化对上市公司年末突击进行利润调节行为的监管力度。


盘口点评


越来越多的常粉们通过女侠的公开文章了解了很多投资理念,比如,近期95%的股民还不知道也不愿意去参与企业转债的申购,有一些认为对于30%的涨幅不屑一顾,觉得即使中了奖也只不过300元的收益!当然这些人除了是真正的富豪之外,没有几个能不看中,更多的是因为真不知道目前还有这么一款产品,可以不用现金,不用股票市值就可以先申购后中签再交款的股市二级市场的红利。大家不妨可以加入我的常粉圈,可以更详细地了解。


第二 女侠再一次强调《慢牛行情已经确立》从上 证指数的走势表现已成功验证,而在指数的慢牛行情中,有一类股票正在进行着大牛强牛行情,不仅仅从过 去 式中的贵州茅台,还是正在接捧的华大基因科大讯飞等,大牛强牛已开始从二线绩优成长股中漫延


第三 目前指数走慢牛,局部个股开始走出大牛行情,其中年报业绩大幅增长预期的个股,以及行业受政策力挺的背景下的受益股,其中女侠最看多的就是6万亿科技信息消费政策受益中的绩优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