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侠】指数回落是“主升浪股”买入时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证监会发布《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目的在于为支持公募基金行业服务个人投资者养老投资,在养老金市场化改革中更好的发挥公募基金专业投资的作用。中国的公募基金业终于又向大众理财迈进了一步,在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中,公募基金也被寄予了“养老金投资的标准化工具”的厚望。


概念讲解


什么是养老目标基金?“养老目标“基金是指以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目的,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的意义?目前,公募基金数量众多,已超过4000只,风格各异,制定《指引》,明确养老基金在投资策略、投资比例等方面的相关安排,有利于形成专门的养老基金产品类别,便于投资者识别选择。制定指引并推出“养老目标”基金具有三点重要意义:一是有利于发挥公募基金专业理财在居民养老投资中的作用;二是有利于形成专门养老投资的基金产品类别,便于投资者识别选择投资;三是有利于养老型基金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养老目标基金的运作模式?根据《指引》,养老目标基金将采用FOF(基金中的基金)的形式,借鉴美国做法,采用目标日期、目标风险策略以求稳健,鼓励长期持有,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子基金的投资选择上,养老目标基金又有更加严格的标准。


女侠观点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中国的养老金是中国未来股市中最最中坚力量的代表,而期投资的方向,投资的收益以及投资的标的对象,都将是中国万众股民跟随的重要思路,所以,在刚刚启动之际,我们我一些了解才是最重要的功课。女侠提示万众的普通股民们,今后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股市规模越来壮大,研究国家政策,解读行业竞争优势,分析上市企业的基本内在质量和成长要素,才是我们普通万众股民最重要的研究功课,对于目前还在抱着K线指标,还在幻想着瞎猎碰耗子的事情早已不复存在。所以。近期市场出现贵州茅台华大基因鸿特精密等涨幅巨大的股票,令一些股民感觉到惊叹。


盘口点评



沪深两市除了贵州茅台之外,其实女侠在公开的文章中更多的力挺受益于6万亿科技信息消费政策中的行业个股,因为这类股票不仅有美国外围市场相比较,更重要的是科技信息消费类个股是每一轮大行情中的强中之强,换个角度说,如果市场真如女侠所说“慢牛已经确立”的背景下,科技信息类企业更是我们值得跟踪的洼地。并且,6万亿科技信息消费政策不仅仅从政府资金的支持力挺,并且,给出了时间紧迫的至2020年的成绩表现,当然,更重要的是有一类含金高的科技型上市公司主营产品。确确实实地已被千家万户的百姓们所认可,所接纳。比如刚刚过去的双11中的刷脸机构器人的畅销和神奇,就足够让中国百姓人人新身体验。


女侠还是那句话,认知了,认可了,那就要果断地进行调仓换股,特别是指数正当回落,有一类进入主升浪个股回落蓄势确认阶段的个股,就是我们最正宗的调仓换股的对象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