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侠】主力资金永远是拉高派发打压建仓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女侠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记者22日从中国网获悉,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新闻发言人严鹏程在会上介绍,为加强“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创新,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发改委组织实施了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地方和企业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支持56个项目。

盘口点评

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更不会有永远下跌的股票,只要上市公司不造假,不欺骗!很多上市公司都是风水轮流转,这不,上周反复强调权重股在拉涨,指数上一台阶的背景下,科技创新信息消费受益不断打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上周公开的文章主题写得十分明确:“权重股打桩,科技创新信息消费”有望重演历史!

从今天盘口来看,上证指数报收3501点,上涨13点,成交量达2613亿元,指数再上一台阶,显示出主力资金看多中国A股的能量越聚越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沪深两市权重股齐齐上一台阶后,两市同样具备了业绩增长,行业被政策力挺的个股一样会上一台阶,个人反复强调:中国科技创新新信息消费类个股一样具备了世界集群标杆性企业。


今天沪深两市中,以300276三丰智能为首的智能制造行业个股,以200226上海钢联为首的互联核心资产受益股等相关科技信息领域类个股大幅飚涨,从这种迹象中更加明确告诉大家,选中自己心仪的政策力挺行业个股,在反复打压下,逐步逢低买跌入场,长期采取打压中买入拉高中派发,账户升值会得到回报。而且近二年来,更多的主力资金也在采取类似的翘翘板行情越来越明显。

认定了中国股市翘翘板行情,今天次新股板块受妖股华森制药科蓝软件贵州燃气等个股被监管层大力监管,特停问询等,整个次新板块大幅度下跌,近20个次新股跌幅超9%,显然,短期这个板块因炒作过火,大量资金撤退,但个人认为,这一个次新板块同样有受妖股影响,一棒打退次新股肯定只是短期行为,而一直喜欢次新股炒作的资金同样不会轻易地撤退。有一类潜质股同样在大幅下挫后又将迎来一次好的买入季节。

总之,随着人民币越来越不值钱的背景下,随着美国,香港股市不断地刷新的背景下,随着近期贵州茅台,小天鹅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这类股票的大幅上涨后,国内百姓也逐步苏醒配置股票越来越大,寻找 潜力股的基因依旧是以下几个:

政策力挺,业绩增长,主力资金流入,股价相对低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