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辉:实时解盘+精选个股7.19

博主介绍

实实在在的股民,没有华丽的头衔,但是有一个善于发现的心,世上没有股神,只是大概率,追求了8年的大概率,现已将大概率达到70%左右。



操作理念及战法

本播的理念有点特殊,利用主力机构的操作手法而定,喜欢中长线短做,建仓,洗盘,拉升,出货这样的一支股票需要的时间周期一般是3年左右,股票是一个长性的东西,需要分解做波段,所以波段理论是核心。

战法:K线形态及量价的配合为主,运行过程及均线为辅。盘中T+0降低成本及解套。


炒股心态及风险提示

做股票是需要有一个沉稳的心态并且是快乐的炒股,心情是会影响到判断的,所以包括大家一样以后炒股的过程中需要快乐的炒股,技术固然重要但是心情也是一种心态。

风险提示:任何时候都不要满仓!!!


来到赵辉直播间第一件事首先点赞签到,然后再观看直播索取牛股,赵辉牛股于9点25分送出,点赞支持观看

07-19 09:31

赵辉牛股:意华股份 低吸24.33
低吸半成仓位,不追高


07-19 09:34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 ,作为近期市场风云品种,没那么容易死掉的回落下来了就低吸买进一点。

07-19 09:42

意华股份 早上没有低吸的不要追高了,等待机会,买进朋友耐心等待,在评论区报上你的成本价。


07-19 09:47

赫美集团 三板,从底部起来已经涨幅很大了,所以这个位置就算能带动品种联动,跟风资金也不会太多的



07-19 09:53

一直让大家坚守的传艺科技 目前拉伸涨停,昨天我还是了大家可以加仓干,今天就涨停了,有补仓的把补仓的T出去,没有补仓的继续拿着。等待我下一步的通知布局。主力折磨我们许久,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耐心拿着,大口吃肉的行情来了。我相信有很多人买进了此股。出来冒泡一下呗。



07-19 09:54

意华股份 今日早上拉升的还不错,如果放出大量就非常好了


07-19 09:59

保险拉升指数也是比较给力的,这个位置还是谨慎一些,银行保险如果是从低位给你放量拉,那么这种大阳线的意义比较大,但是已经涨了一段时间,高位再拉,那么对市场的意义就不大。

07-19 10:12

注意长江通信 的走势,这个可是历史性新高了,在高位的箱体震荡都快一年了,放量突破,要重视起来。很可能接下来也是走趋势行情的

07-19 10:19

今日大盘再度大幅 回落 我们是意华股份还是大涨
没有买到的就继续等待看看还给不给机会进。


07-19 10:34

为什么上半年妖股横行,主要是大股的流动性释放导致的。大股不断新低,小股流动性就越充分。所以,妖股有很好的环境但是大股如果开市逐渐稳定,必然逐渐吸血,小股的生存环境自然就越来越恶劣。我们可以看看市场的妖股,最早贵州燃气,万兴科技 都是超强的存在,都有二波行情,后来的华锋股份,宏川智慧 你看看几乎没有二波或者二波很弱。

07-19 10:34

为什么上半年妖股横行,主要是大股的流动性释放导致的。大股不断新低,小股流动性就越充分。所以,妖股有很好的环境但是大股如果开市逐渐稳定,必然逐渐吸血,小股的生存环境自然就越来越恶劣。我们可以看看市场的妖股,最早贵州燃气,万兴科技 都是超强的存在,都有二波行情,后来的华锋股份,宏川智慧 你看看几乎没有二波或者二波很弱。

07-19 11:37

这个区间交易难度比较大,指标股对市场影响力在减弱,不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指标股很难带动市场人气

小股吃面行情今天大面积出现,投机也很难做。今天战绩还可以,早盘分享的意华股份涨幅不错,早盘到此结束,午休会,下午不见不散。

07-19 13:04

长江通信 即将涨停,这只股属于那种放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的品种,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在高位做一个大的矩形整理做了快一年的时间,都没死掉,肯定是有一些什么东西的



07-19 13:09

和大盘环境和市场环境有很大关系,最注意的是,最近有赫美集团,天华超净 ,等前期强势股反弹涨停板了,这一点很重要,并不仅仅是下跌缩量,所以大家要知道,市场在变化,我们也要跟上市场的变化


07-19 13:19

大股这个位置主动回调不是什么坏事情,要打造一个坚实的底部,肯定得把图形做好,目前大股里面几个保险是最好的,保险里面新华保险 是最好的

07-19 13:29

通产丽星 走势昨天就很强,今天再度超预期,观察收盘会不会挂掉,如果不挂,那么富勒烯还会有一波机会。

07-19 13:58

这种背景下,就算有些票超预期了很多人依旧是不敢碰的,比如通产丽星这种,很多人不理解这种盘面崛起意味着什么。很多时候,好的机会在你面前,你看到的盘面未必好。而你看到盘面好的时候,未必有好的机会。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也是多数人的困惑。长高了大家都知道好,没涨之前,告诉你是好东西你都不敢去买。

07-19 14:07

今天分享的个股意华股份目前在3-4个点上下震荡,我估计是主力想故意把散户的筹码震出来,要么就直接杀一波下来,再继续拉伸。我们手中的筹码就不要动,继续拿好我们的仓位。等待主力给我们抬轿子。

07-19 14:07

今天分享的个股意华股份目前在3-4个点上下震荡,我估计是主力想故意把散户的筹码震出来,要么就直接杀一波下来,再继续拉伸。我们手中的筹码就不要动,继续拿好我们的仓位。等待主力给我们抬轿子。

07-19 14:16

意华股份拉伸上涨8个点,差一点就冲击涨停!买进的粉丝们出来活跃一下气氛,人气一天不如一天,你们不支持赵辉,赵辉挖掘牛股的动力也都没劲,想不想要牛股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07-19 14:20

富勒烯概 念品种,豫金刚石,亿利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潜伏看看现在虽然不跟风,但是今天通产丽星走势是超预期的,那么明天可能会继续超预期,到时候就会去跟

07-19 14:23

风华高科 盘中一度杀跌那么多,我一直看好,很多人私下问我怎么看,我说问题不大现在只有不到2个点的杀跌,今天,我估计很多人被洗出去了。虽然我一直说趋势没那么容易挂掉,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因为价格的波动而丧失信心。所以,很多人虽然买过大牛,但是却抗不过中途的震荡。不要怪自己运气不好,那是因为你对本质理解太肤浅。

07-19 14:58

今天盘面也就这样了,大盘继续下跌,分享的意华股份最高涨8个点,一只跟踪的传艺科技涨停。近期战绩也不错,活跃的人越来越少,今天提前下播,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点赞签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