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箭在弦上,任何机会继续果断减仓!

短期涨跌都有可能,都是概率事件。没有人否认短期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但问题的关键是还能冲高到多少?万一回踩,又能回踩多少?做股票都是做概率,权衡利弊,你说是追高入场呢?还是逐步高抛,耐心等待回踩之后,黄金坑再低吸入场呢?

2016年是震荡市,是阶段行情。指数2638点阶段底部,率先提出阶段波段反弹,并在坚定底部反复建议股民朋友坚定死守,坚定持股待涨。也提出过本波阶段反弹至3200点的观点,为什么指数3000点附近,老鬼就开始建议股民朋友逢高减仓呢?

理由很简单,指数短期涨高了,技术指标走高了,反弹量能逐步萎缩了。尽管周三收盘前创业板迅速拉升,但并不能改变短期走高的市实,并不能改变有技术回踩的需求。如果要说阴谋论的话,午盘拉升是主力诱多,如果真是主力加速入场,为什么量能还是萎缩呢?没有成交量,主力怎么可能是入场呢?

本波阶段反弹震荡上涨的观点,同样没有改变。建议股民朋友逐步减仓的关键,是短期大概率有回踩需求。如果指数继续冲高几十个点昙花一现,而回踩的时候是调整两三百点。那你认为现在是不是应该逐步减仓,那你认为现在可以大胆买入,还是等指数回踩之后,黄金坑再逐步低吸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