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杀超跌股,本周是布局天赐良机!

周一沪深两市大跌,200多只个股跌,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各大财经网站普遍看空后市,甚至还有砖家被吓尿了。唯独牛散处市不惊,坚定认为本周是低吸天赐良机!周二盘面并没延续周一暴跌模式,相反是震荡收盘小阳。跌停板家数不过3只,而涨停板家数将近40只,足已经说明周一大跌之后不需要恐慌。牛散认为,造成周一盘面大跌,主要是技术回踩,加节假期间外围普跌,和消息面利空。其中最主要的是技术回踩需求。

所谓的消息面利空,是利好不能兑现,顶多打回原形。外围普跌影响也是非常有限,因为A股已经股灾一周内了,已经提前消化了全球经济危机对股市的影响。A股已经是2800点附近,5000点至今已经大幅下跌风险大量释放,可能因为外围的普跌而继续大跌吗?不可能!至于技术回踩,周一指数大跌之后,因为内忧外患共同作用,单日跌幅较大,技术指标也已经回踩。眼下的盘面,不需要继续技术回踩,只要指数维持横盘震荡,就能收出技术指标低位买入信号。

是否A股就能进入反弹行情呢?牛散认为,实体经济下滑,市场做多人气下滑,A股后市继续震荡盘跌是大概率。本周是低吸天赐良机,只不过是对超跌错杀个股。立足长远,虽然个股遍地黄金,但并不是所有个股都是如此。牛短熊长,股灾后期长时间的弱势格局盘整是大概率。指数2800点附近,下方没有多大跌幅,继续大跌不太可能。但何时能够展开大涨也市遥遥无期。

炒股赚钱才是王道,明知是弱势格局,就应该轻大盘重个股。牛散认为,历史性底部区域,先知先觉主力一定会忽视指数短期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坚定做多。是牛股也一定会提前大盘超跌触底反弹。更多牛股超跌布局,请收藏跟踪我们直播……本周是布局天赐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