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断定下一波牛市将会提前?

有一次我在深圳出差,会后一位大银行家问我:新股大量发行,到底还有没有下一波牛市?我开始觉得这个问题和幼稚,考虑到他是银行家,不懂股市也很正常。我问他:银行方面有没有问题?他说银行没有问题。我再问他:中国经济有没有问题?他告诉我中国经济也没有问题。然后我回答他:下一波牛市正在酝酿,而且一定是空前疯狂。


很多人总喜欢拿A股跟美股对比,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总是去对比一个3亿人口的小国,显然不太合适。为什么美股200多年的老路,我们不可以20多年就走完?A股超越美股是必然的,而不是一味着做跟屁虫。也许有人会说,美股赚钱,A股投资者不赚钱?等国外投资者的资金大量流入A股的时候,这些问题不攻自破。美股赚不赚钱?问问那些被美股消灭的投资者。A股赚不赚钱?看看2013年2014个股股价是多少?中国是全世界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A股也是全世界股价涨幅最大的股市之一。A股真的很赚钱,只是很多投资者不懂投资。


历史总是离奇的相似,2013年的股市比现在更低迷更悲观绝望,可结果呢,2014年照样爆发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当你以为A股摇摇欲坠的时候,而实际上A股就是托塔李天王的黄金宝塔,想大就大想小就小,根本不存在任何致命危机。股市就是国家的一步棋,在国际上下好这步棋,可以招商引资,避免资金外流。在国内下好了这步棋,可以促进经济增长,提高企业竞争力。什么时候有牛市?什么时候是漫无边际的磨底行情?真的是政策运筹帷幄之中。但千万不要担心没有下一波牛市,只有牛市,股市才能体现出融资功能,否则谁还会炒股呢!


今天A股所有的利空,都是明天的利好!我喜欢这个危机并存的股市,让我的工作变的更有价值和意义。2013年我曾预测出2014年下半年展开一波牛市行情,实力有目共睹。我曾预测2019年下半年展开下一波牛市行情,但经过我大量走访,下一波牛市大概率提前。眼下的行情个股跌多涨少,暂且观察2018年是否个股涨多跌少。已经套牢在底部区的个股,一定要坚定死守,千万不要有割肉换股的想法。另外已经高高在上的个股,千万不要追高买入,高位个股一旦下跌会亏损很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