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常时期,非常股市!

大多数人都不傻,股民更不可能傻,能在股市做贡献的,都是财高八斗的好人。为什么就反复捉摸不透股市的规律呢?我认为股市不是经济利润的规律,而是散户和主力的博弈,是散户和国家队的博弈。说白了股市就是套路,就是在想尽办法圈钱。


牛市的时候,大多数股票上涨,大家觉得正常。熊市的时候,大多数股票下跌,大家也觉得正常。但股市总会有一些阶段,非常时期,非常股市。上证指数上涨百分之十,个股普遍下跌百分之二十,这就非常不正常。上证指数为什么要上涨?我认为是为了发新股,指数不涨,可能新股发行困难。为什么个股会跌?确实有很多资金害怕新股发行,至少是看不到希望。


按理说,指数上涨,至少是大多数个股上涨。按理说,指数上涨,是底部区域的个股上涨拉升指数,而不是高位的股票上涨拉升指数。为什么会一反常态呢?股市就是这样,你讲道理的时候,他耍流氓,等你也耍流氓的时候,他突然讲道理。高位的个股散户群体敢追吗?散户群体不追,股价继续上涨。等散户群体追高买入,股价突然连续大跌,涨底部区域的个股。股票就是对手盘!就是散户和主力的博弈,所有的业绩、题材、技术指标等等,都是主力忽悠散户的道具。


非常时期,非常股市。要么在反常的第一时间果断买入,要么永远、永远守住底部的筹码。2014年中旬,笔者曾公开操作:沪电股份002463,博弈大V走势,成功翻几倍的收益。时隔三年,记忆犹新,再次入场博弈大W走势,目标价18元高位。仅供参考,欢迎收藏跟踪,以便日后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