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已经过去,创业板个股具备操作价值!

每一波历史性的底部,都是漫无边际的熊市煎熬,都会出现一些悲观绝望到怀疑人生的谬论。比如说:A股将出现大量仙股。比如说:没有下一波牛市。再比如说:A股要去散户化。

一个有一点股市常识,和理性思维的投资者,都不会相信这些黑白不分的谬论。

2005年,约有七千万股民,因为市场低迷,活跃股民只有两千万左右。

2017年,约有一点三亿股民,因为市场低迷,活跃股民只有四千万左右。

前十年,股民人数增长一倍。考虑到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资金量增加更大一些。

未来十年,股民人数还会增加一倍以上,资金量也还会有更大的增加。

A股日益壮大,是上市公司分红的功劳吗?当然不是。

上市公司每年分红,对比上市公司在股市融资抽血,是一比九。

除了上市公司融资,券商收费、国家收税,基金、机构、私募等等,都是散户在养活!

A股如果没有股民,在现阶段基本上就瘫痪了股市的融资功能。

A股如果没有股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金融机构都要吃土。

你以为基金、机构、私募、国家队等等,是在赚上市公司的钱吗?都是在赚股民朋友的钱!

A股有了股民,一切才能正常运行,当然大多数股民的命运都很不太好。

行情低迷谁最害怕?是股民吗?还是金融行业者,还是国家?

大多数股民朋友都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行情低迷对股民真不构成任何威胁。

谁最害怕行情低迷?金融行业者非常害怕。君不见无数砖家被迫改行,各显凄凉。

当市场低迷到一定程度,股市就很难发出新股,就失去了融资功能。

当股市缺钱的时候,也就会爆发一波牛市行情。

一波牛市,表面上是让投资者赚钱,而实际上是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市。

资金、经济、周期等等,都只是条件,国家的策划才是最终的决定。

2014年下半年的牛市,就是经典的案例。

前面我分析了过过去的十年,现在我想跟大家交流和分享未来十年。

2015年股灾初期,曾说过一句话:下一波牛市至少是2018年下半年之后才爆发。

因为很清楚股灾之后,都需要一定的周期去酝酿,所以这两年我少有抛头露面。

我辞职,我休息,对我个人是很不利的,但对天下股民是有利的。

有人借机说江郎才尽,我不以为然,这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必经之路。

下一波牛市,我们风华正茂……

2013年国庆节期间,成功预测:2014年下半年爆发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

上天有好生之德,确有此神人,绝无虚构!

2013年,停发新股,算得上是政策态度。

2013年,成交量比2012年有效放大,成交量连续萎缩四年之后,首次出现放大。

2013,年,个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跑出无数逆势翻倍牛股。

有人说,我的成功就是预测出2014年下半年爆发一波牛市。

其实不是,恰恰说反了。

我不着急牛市,牛市就意味着熊市,牛市之前才是真真的美味。

我的成功是2013年,先知先觉逆势盈利。

2017年,新股数量刷新历史新高,2018年新股还要继续。

2017年,成交量和2016年相差无几,并没有极度萎缩,也没有有效放大。

2017年,八成以上个股下跌,更没有个股百花齐放大行情。

时至今日,我确实没有理由分析出2018年下半年爆发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悲观,天无绝人之路,我是真越来越乐观。

我的观点从来不是今年看明天,明年看好后年,走一步算一步。

我是真运筹帷幄整一波牛熊更替。

从这一波熊市走到下一波牛市,很多投资者选择逃避,而我选择了珍惜。

时间和经验宝贵过金钱!

A股市场绝大多数个股,只有一个利好和一个利空。

跌多了就是利好,涨多了就是利空。

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只有我,不行,但没有我,更不行。

很多投资者犯的错误就是没有我,永远没有自己坚定的操作策略。

每一波熊市底部,都说去散户化。

每一波熊市底部,都说没有下一波牛市,或牛市遥遥无期。

结果呢?所有的历史性底部,散户都拱手让人,让主力资金成功抄底。

2018年不是牛市,但牛市一定会有。

2018年大概率是分水岭,周期有利于多头。

持有底部区域个股的投资者,如果不是缺钱就千万不要割肉,我希望所以投资者都能获利了结。

下一波牛市的前兆,就是指数不涨,底部区域个股逆势上涨。

2018年的个股行情,要比2017年好的多。

2018年下半年,或有个股百花齐放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