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精选底部的牛股鼻祖?

2018年,那些刷新历史新高,还大幅上涨的个股,至少七成以上会下跌。只有极少数业绩继续高成长的个股,还能维持继续震荡上涨。


1、股价确实涨太高了,虽然是白马股,但已经透支了未来上涨空间,已经存在大量泡沫。


2、国家队没有大量资金入场,反而市场上有资金会出逃高位个股,很容易造成恐慌下跌。


2018年和未来一两年,大多数大牛股都是大跌超跌的次新股,尤其是创业板中的次新股(股灾之后的上市的次新股)。


1、2015年牛市前上市的个股,在2015年牛市都已经炒作过了,再炒作的可能性也有,但可能性小一些。


2、白马股虽然牛,但已经高高在上了,现在面临的是白马股会回调。高高在上的个股,或许还能震荡冲高,但在未来继续翻倍翻几倍的可能性很小。


3、老鬼有跟踪分析次新股,尤其是创业板中的次新股,依然是下跌趋势。2018年上半年,次新股继续震荡新低的可能性很大。当然跌就是机会,大跌就是大机会!


2016年指数2638点,老鬼的观点是坚定持有底部区域的个股不要割肉。当时的目的就是害怕投资者反复追涨杀跌,造成更大的损失。因为股民忍不住要追涨杀跌,如果持有底部区域的个股,可能亏损会扩大,但不会特别惨。


股灾5000点,跌到2638点,老鬼是赚钱的。主要是运气成分,成功操作同大翻倍,又成功在3600点逃顶。逃顶之后,很清楚股市需要低迷几年,每一波股灾之后都是如此。


元力股份老鬼出早了,该天打雷劈,股东人数减少,实际上不应该卖出,而是买入。之后也操作过很多股票,但运气没了,涨的股票操作少,跌的股票操作多。


很多个股还是下跌趋势,但明显已经减缓。老鬼现在的观点,还是底部区域的个股不要割肉,现在这个观点,是因为曙光已经出现了。2018年下半年,所有底部区域的个股探底反弹,无一例外。这个观点老鬼坚持了两年多,是有先见之明的。


股灾本来就是风险,老鬼为回避风险,结果错过了机会,又承受了风险。2016年下半年至今,如果是积极抓住机会,可能有获利,而不是亏损。


上涨途中,业绩成长,股东人数减少,屡创新高,突破压力不放量的个股,继续震荡上涨的可能性大。避免那些突破历史新高后,继续大幅上涨的高位个股,因寻找底部探底反弹上涨途中的个股。买入这种股票,可以立竿见影收益,但要注意跟踪主力筹码,提前溜之大吉。


创业板次新股,提前探底反弹的业绩成长,股东人数减少的个股,是属于未来牛股的鼻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