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信爆表,牛股脱颖而出!

今天炒股,就是冲着未来爆发一波牛市行情。运气不好,可能还要等两三年,我也会等。运气好,就是2018年下半年,开启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


2018年下半年开启一波牛市!是2015年股灾初期坚持到现在的观点。


如果没有下一波牛市,老鬼也不会炒股。没有牛市的股市,我能赚钱吗?如果你认为没有下一波牛市,你也不用炒股。请投资者放心,A股一定还会有牛市,还会有越来越大的牛市。


上证指数是中低位,能涨能跌,跌回3000点下方很正常,再残酷一点可能跌回2800点、2600点。也没有那么悲观,就指数而言,3000点下方就是底部。


创业板指数是底部,但创业板指创新低越来越难,跌幅也越来越小。每一次下跌,反弹的幅度和强度都会越来越大。现在的创业板指数不用害怕跌,能跌能大跌都是抄底的历史性机会。


因为指数不同,所以对待上证指数个股和创业板个股也不同。


那些高位、高高在上的大盘股权重股,并不否认少数可能还会继续震荡新高,但已经涨太多了,已经透支了预期。创新高有可能,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没有,而万一上证指数下跌,很可能就会有大幅下跌。


大盘股权重股中,也有中位震荡上涨的个股,或者是刚刚创新高,而没有创新高之后大幅上涨的个股。比如:中信证券就是中位震荡上涨的个股,旗滨集团、上海机场就是刚刚创新高的个股。


这些大盘股权重股都会受到上证指数指数很大的影响,一旦指数大幅下跌,可能也出现大幅下跌。而那些高高在上的个股,受到影响更大,甚至有可能几个跌停板。


创业板指是底部,创业板指数大跌的可能性很小,也不担心创业板指数大跌,大跌就是机会。


请大家记住,超跌的底部创业板个股,尤其是超跌的底部创业板次新股,要么不上涨,如果要上涨,可能就不是涨一倍、两倍,而是上涨三、五倍,甚至是十倍、八倍。


很多人喜欢说老鬼疯了、傻了。跟没有梦想的人在一起,真的没法交流!


股票被套了,尤其是深度套在底部区域的个股,老鬼的建议是不要割肉,一定要耐心等待。如果反复割肉,可能亏损会更大。而且任何个股都是一个迷,炒股运气成分远大于实力。


如果有资金买入个股,老鬼的建议是买入底部上涨趋势的个股。尤其是如创业板这种大多数个股还在下跌,或者还在横盘震荡,而买入已经底部上涨趋势的个股。


一个创业板板块,大多数个股都还在下跌,只有极少数底部上涨的个股,后市大涨的可能性很大。


这类个股的后市,普遍来说,不会比创业板整体表现差。其实就是牛股刚刚脱颖而出、初出茅庐,未来很可能是行业龙头佼佼者,非常难得的机会!


好的股票不要涨一点就嫌贵,何况是历史性底部脱颖而出初出茅庐的牛股,便宜的股票不涨,又有何用?


以前老鬼保守,是避免大家频繁换股,是为了保大家的命,频繁操作可能输的渣都不剩。现在个股行情已经逐步回暖,要开始激进做多。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一波熊市熬到头,你我一起淘汰了多少英雄豪杰。下一波牛市赚百分之五百。只有自信心爆表,股票才会爆发。不要记住亏损,要记住梦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