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该如何操作?

股灾之后,熊市后期,下一波牛市之前,千万不要害怕。


今天做多,无论近期亏损多少,日后都还有一波大牛市给你撑腰。


今天害怕,也许不是只错过一两只牛股,而是错过整一波大牛市。


今天无论如何,都已经是熊市后期,后市的跌幅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绝大多数底部区域的个股,后市的跌幅也是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股民的一生,没有多少个2013年和2018年,一定要懂得珍惜历史性底部区域!


股市有十年一牛熊的说法,但中国的经济节奏相对较快,六到八年就有可能一牛熊。


2015年股灾初期,我就说过:下一波牛市至少要2018年下半年。


光阴似箭,时间一转眼就到了2018年。


熊市周期快要将近三年,熊市的跌幅主跌浪,早已经过去,不要过于保留熊市思维。


上一波牛市,主升浪是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上半年。


很多投资者只记住了牛市主升浪,只留念牛市主升浪,但忘记了比牛市主升浪更美好的牛市初期!


2013年上证指数并不起眼,还曾一度刷新新低,制造了不小的恐慌。与此同时,还留下了1849点历史性足迹。


上证指数不是重点,个股、牛股才是股民投资者应该关注重点。


2013年上证指数下跌6.7%,中小盘指上涨17.54%,创业板指上涨82.73%。


牛市主升浪是2014年下半年开启,但中小盘指和创业板指2012年就开始探底上涨。


整个创业板指2013年上涨82.73%,整个创业板将近翻倍,那将提前牛市跑出多少大牛股呢?


在股市浪费大牛股行情,就是赤裸裸的犯罪。


股市是一个很淘汰人的地方,能在股市留下的还不一定就是聪明或高智商的人。


2011年、2012年淘汰了很多人,包括淘汰了很多聪明金融行业者,这跟2017年如出一辙。


股市是一个王者的舞台,只能有志之士志同道合。


退一步来说,我们只有在牛市之前牛市之初,磨好牙才能在牛市吃上肉,而不是比如别人吃。


相信老鬼,创业板指和创业板个股要逐步爆发一波历史性行情!


下一波牛市,最有可能爆发的板块互联网、互联网服务和电子商务相关产业。


传统的行业如:房地产、家电制造、银行、保险、证券等等,不太可能整个板块翻十倍以上。造车和手机,或比其他制造业机会更大一些。


市如今动不动就几十只个股涨停,就是行情回暖和逐步走好走强的征兆,这更2013年极为相似。


当然创业板小盘股表现也不错,但小盘股不应该公开点评,影响主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