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创业板指拿下3000点!

2018年的上证指数不好过,但我们可以很好过。


2017年权重股大盘股,所谓的价值投资漂亮50大幅上涨,拉升上证指数。


2018年漂亮50要下跌,同样会带动上证指数下跌,请问2018年上证指数能好过吗?


如果炒股,只看上证指数,那跟在鸡蛋里挑骨头一样愚蠢。


大盘股权重股上涨,虽然数量少但权重比大,可以很轻松拉升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是用市值说话,不是上市公司家数说话。


就比如现在的世界,五大常任理事国,虽然数量不多,但可以带动全世界。


创业板指上涨,能带动上证指数吗?


创业板虽然将近700家上市公司,但加起来的总市值,还比不上几家权重股大盘股的总市值。


创业板指上涨能影响上证指数,但很明显带不动上证指数。


2018年如果只看上证指数的话,我们不好过。但如果我们看创业板指数和创业板个股,我们可以很好过。


我认为2018年,上证指数是一个横盘震荡,或震荡缓跌的过程,但不会出现大幅下跌。


权重股大盘股漂亮50,虽然是下跌,但不会急跌大跌,因为急跌大跌,主力更出不来活。


A股目前的机会大于风险,出货漂亮50的资金并不会离开股市,还会逐步流入底部区域的个股。


资金不会愿意流出股市,主力资金也尽量避免股市大跌,所以2018年上证指数不太可能大跌。横盘震荡,或震荡缓跌的可能性大。


2018年我们不要去过度关注上证指数有多少风险,没有风险,关注上证指数也没有意义。


2018年我们要关注股市爆发的牛股,我们要关注整个创业板板块都在爆发!


记住我说的这句话:行情走也快,来也快!


真正行情来临的时候,三五个月,爆发数百只翻倍牛股。


今天我们看创业板指也没多大表现,没有我说的神乎其神。没有关系,资金流入是一个加速爆发的过程。


2018年创业板指最少拿下3000点,现在是1835点,一年足可见分晓。


2019年拿下历史新高4037点以上。


2020年拿下10000点高位不是梦。


我从2015年就唱2018年下半年,为什么?上天有好生之德!


选超跌的创业板个股,或者超跌的创业板次新股。最好是互联网、软件服务相关板块个股。


在底部区域要有过爆发力的牛股,类似:新晨科技、暴风集团等走势,回调到位就低吸买入。


一波历史性机遇,关键是要抓对牛股,而不是介于入场成本高了一点点。


为什么牛股不是一路狂奔,实际上是主力借市场还犹豫不决在洗盘,有主力资金在历史性底部诱多的吗?


等市场不犹豫了,等所有人都看懂了,牛股直接三天三涨停,五天五涨停,就再无底部上车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