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是历史性大底吗?

2017年创业板1641点,我就当日就宣布1641点是创业板历史性大底,未来三五年内要上10000点。


2018年因为突发事件造成恐慌下跌,创业板指跌破1641点,最底是1571点。但我的观点并没有改变,坚定做多创业板个股。


很快创业板报复性反弹量价齐升,收复失地刷新2018年反弹新高,刷新2017年新高指日可待。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先知先觉的创业板个股,并没有跟随创业板指刷新1641点新低。就拿创业板的风向标:东方财富300059来说,已经震荡上涨60%,这只个股我一直有反复重点推荐,确确实实是一直先知先觉逆势上涨小牛股。


我从2017年创业板1641点,一直坚定做多唱多创业板个股,从来没有改变过,更不是因为近期创业板表现不错才唱多创业板个股。大家可以回顾我之前的总结和分析,放在今日和未来,必将一一验证。


行情走也快,来也快。我希望大家能够先知先觉相信一波历史性创业板行情,已经拉开序幕,不要等创业板拿下3000点才恍然大悟。


也有一些投资者,创业板才个股历史性底部上涨一点点,就看到风险。牛市顶部看不到风险,熊市底部看到了风险,这种操作我真的很无语!


市场就是那么神奇,牛市顶部,散户看到机会拼命就加仓,熊市底部,散户看到风险拼命的减仓离场。


一波历史性行情,一波历史性底部,涨一点点就看到风险,这不是鼠目寸光吗?


一波历史性行情,一波历史性底部,无论涨跌大胆干,一定要立足长远,忽视短期震荡。


现在看创业板技术上偏高,但上涨的行情就是高举高打,随时随地继续连续中阳大涨。


短期如果出现回踩,就是踏空者的天赐良机,可万一没有回踩呢?


底部上涨30%,都认为涨高了,等上涨100%之后,还会有大把场外资金愿意买入,未来翻几倍很正常,而是肯定会翻几倍。


我现在说翻几倍,总会有些人觉得不可理喻,或者认为这个条件没有成熟,那个条件没成熟。等股市所以条件都成熟了,股市的牛股早已经涨飞一半。


2015年股灾初期,我就坚定2018年下半年才会开启牛市行情。2013年也预测出2014年下半年要开启一波历史性牛市。我不是吹牛,有历史博文为证。


创业板个股提前牛市几个月,没什么难理解的。很多投资者在机会面前,总是看不到机会,或者总是犹豫不决,或者熊市思维已经根深蒂固。


股市一部分是能力,一部分是胆识,成功的关键还在雷厉风行胆识过人。时间久了总会有一些能力,但有一些人时间久了就没有了胆识,结果只能看到机会抓不住。


2018年我推荐的个股,尤其是推荐的创业板个股,应该说涨多跌少,包括之前推荐的创业板个股,也开始逐步反弹新高。


行情走好,推荐的个股才能集体走好,行情不好,我当然承认推荐的个股也下跌。但涨的比跌的多,就能在股市赚钱,而不可能是全部操作都获利。


无论创业板近期如何,大胆坚定做多创业板个股,短期一定是新高中阳大涨,绝大多数创业板个股都是反弹新高上涨。短期震荡洗盘,完全不影响后市,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我的操作策略,下周果断买入底部上涨趋势的创业板次新股,最好是互联网、软件服务等等。


一定要雷厉风行,胆识过人,不要认为涨30%、50%就涨高了,一波历史性牛市,是牛股翻十倍。买入底部没有上涨,后市不涨,有什么用?


别以为我不追高,历史性牛市初期,我追高果断操作,从不眨眼睛,从不犹豫不决!历史性底部的胆识,远见卓识,比能力更重要!等大多数人懂看懂思考清楚了,股票又几个涨停板上去了!


看到机会,就要先知先觉一马当先,犹豫不决只会错失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