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第一波高潮来袭,下周四大策略!

雄安板块,今天才真正迎来高潮阶段,尤其是刚刚开板的个股,吸引了数百亿资金来抢食第二波,第一梯队浮出水面,冀东水泥、韩建河山、荣盛发展、华夏幸福等16股再度一字涨停,首创股份、建投能源、宝硕股份、碧水源等8股反包涨停。


今天关于雄安题材的炒作,开始扩散到环保和充电桩,资金努力挖掘一切可能沾边的角落,板块涨幅榜上,美丽中国、地下管网、燃气水务、水利、园区开发等基本上都跟雄安有关。雄安强大的吸虹效应,导致其他板块失血严重,尤其是昨天刚有起色的次新,今日大幅回调,甚至有四只个股跌停。


雄安第二梯队(主要是这本周开板反包的),是今天市场的主角,也是下周初主力资金炒作的重点。而第一梯队中的大部分个股,下周也会陆陆续续迎来高潮;此外,雄安接连出台的利好政策,以及上市公司蹭热点接连发布的公告,也是一条不容忽视的主线。这必然会分流传统意义上的一带一路、军工和次新。


所以,下周策略比较简单,主要有以下四点:1、紧盯真正受益的第一梯队龙头,开板后博弈反包;2、寻找第二梯队中放量明显、换手充分的个股,逢回调买入,博弈第二波高潮;3、预测雄安未来的产业政策,适当潜伏一些涨幅不大但可能受益的行业个股;4、主动买跌,潜伏错杀次新或带路,迎接随时出现的反弹。


至于大盘,继续无忧,今天最高3295点,距离3300点一步之遥,下周初无论如何都能闯过去了。要知道,本周的三根阳线,是在流动性极度紧张的前提下完成的;雄安不让炒房,但允许炒股,冲着雄安来的新增资金不少,这就是改革的号召力!


“到保定去,到雄安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成为新时代的口号,刀锋身边有不少朋友,已经计划去雄安创业或开设分公司了。雄安,注定会成为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吸引全国(尤其是北京)的有志青年,投身到他的怀抱!


相对于各大央企“表忠心”般的搬迁计划,刀锋更希望看到首都的绝大部分红高校,包括清华北大,能率先进驻新区,这是雄安千年大计的基础。毕竟,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